官方:对于赛季天梯不当行为的处罚公告

时间:2017-03-03 10: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2017年一月的对战模式天梯排名赛中,我们发现下列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存在不当比赛行为,通过不公平、不正当的行为获得或者使对方获得天梯排名。

在《炉石传说》2017年一月的对战模式天梯排名赛中,我们发现下列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存在不当比赛行为,通过不公平、不正当的行为获得或者使对方获得天梯排名。

我们致力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有趣的游戏环境,并将会严肃对待任何破坏《炉石传说》天梯公平性的行为。在经过调查并获得处罚依据之后,我们决定,对以下被验证存在互刷胜场行为的账号处以永久封停的处罚。

同时,自公告之日起,持有这些炉石账号的实名玩家还将会被禁止参加2018年2月28日之前所有官方举办及官方授权的赛事活动。

标准模式天梯违规名单

切瑞迪君#5489

切瑞迪君的爪子#5419

我为苗苗上传说#51941

狂野模式天梯违规名单

GILGAMESH#52267

loveshower#51985

ML4J#5770

别把塔斯克惹毛了#5977

魑魅魍魉#53903

大盼盼#5521

帝傲男#5990

凤凰落叶#5286

寒风凛凛#5715

叫声欧巴给糖吃#5987

萌萌哒的乐尼玛丶#5190

天选之人丨钢琴#5250

心远#5944

隐忍#5532

羽浩#5433

战天诛#5775

正如我们过去强调的,一个公平且富有竞争性的游戏环境是《炉石传说》游戏体验的核心所在,对所有存在恶意破坏游戏公平行为的账号,我们都将坚决进行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在内的相应账号处罚。

在此,我们也奉劝个别存在侥幸心理的玩家,切莫尝试任何违反《炉石传说》游戏规则以及有损天梯公平的行为。我们会在之后持续对违规账号予以打击并不定期更新封停名单。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炉石传说》的喜爱和支持!

相关阅读:处罚,封,刷分,官方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