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低语萨满新卡 两张强力随从卡曝光

时间:2016-04-02 10: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日,在今天炉石传说又曝光了一张萨满的新卡,真的是萨满专场啊,两张卡都还可以,很多玩家都在抱怨上古之神的这个版本发布的新卡牌都没特别亮眼的地方,相信随着之后卡牌的增多会好些把,下面就来看看这次的萨满新卡牌进化大师!

4月2日,炉石传说又曝光了两张萨满的新卡,真的是萨满专场啊,两张卡都还可以,很多玩家都在抱怨上古之神的这个版本发布的新卡牌都没特别亮眼的地方,相信随着之后卡牌的增多会好些把,下面就来看看这次的萨满新卡牌进化大师和地下生物!

地下生物 - 萨满随从(6费5/5)

嘲讽。你在本局每召唤一个图腾,该牌的法力值消耗就会减少(1)点。

在标准模式下,萨满能够使用图腾卡牌只有三种:火舌图腾、图腾魔像、法力之潮图腾,以及英雄技能召唤出的4种图腾。

在狂野模式下,相对于标准模式,只多了一个回血的活力图腾。

补充说明:官方蓝推解释了本卡的相关机制,你在本局中召唤的任何图腾都将降低本卡的法力消耗,包括海象人图腾师的战吼效果!


Savjz公布了手上持有的萨满祭司卡牌。

进化大师 - 萨满随从(4费4/5)

战吼:将一个友方随从随机变形成为一个法力值消耗增加(1)点的随从。

这张牌作用机制与侏儒变形师更强,而且不亏身材,感觉是张好卡。

相关阅读:萨满,地下生物,进化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