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宝箱结算比惨 网友:最后一次比惨了!

时间:2020-04-01 16:4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日炉石新版本的天梯系统上线了,重做了玩家在排名模式赛季结束时获得的奖励。现在是根据你的排名等级,奖励宝箱会包含来自最新扩展包的卡牌包、稀有卡牌甚至是史诗卡牌。在排名模式中获得5场胜利还可以立即获得该赛季的卡背图案奖励,都不需要等到月底赛季结束了。以后就没有一月一次的开宝箱比

4月1日炉石新版本的天梯系统上线了,重做了玩家在排名模式赛季结束时获得的奖励。现在是根据你的排名等级,奖励宝箱会包含来自最新扩展包的卡牌包、稀有卡牌甚至是史诗卡牌。在排名模式中获得5场胜利还可以立即获得该赛季的卡背图案奖励,都不需要等到月底赛季结束了。以后就没有一月一次的开宝箱比惨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后一次宝箱比惨大会吧,看看你是不是最惨的吧!

炉石传说:赛季末宝箱结算比惨,网友:最后一次比惨了!

首先是一位传说玩家的开包开出了3白1紫,这个金色史诗是猎人的奥秘毒蛇陷阱。总体上讲传说段位的玩家都能开出3白1紫的4张金色卡牌,价值也有2800尘了,而且这个金色的毒蛇陷阱也是不错的牌,放在如今的猎人构筑里也能带,不算太亏让这最后一次结算也是一个好结尾吧!

炉石传说:赛季末宝箱结算比惨,网友:最后一次比惨了!

这位传说玩家开出了的史诗牌是法力飓风,这张牌是蛮不错的。很多法师卡组都会带这张牌,战吼:你在本回合中每施放过一个法术,便随机将一张法师法术牌置入你的手牌。这张牌可以增加新的法术牌,让你手牌获得新生命,有时候法力飓风就能给出一张救命的法术牌,所以这波给的倒是很赚!

炉石传说:赛季末宝箱结算比惨,网友:最后一次比惨了!

而这位玩家的运气就不好了,给了4张牌1紫1白都要退环境了。史诗牌泥沼狩猎者是《女巫森林》版本的,而凤凰年到来后就要退环境了。要是改玩家玩狂野模式还算好点,要是不玩就只能400尘处理了。不过就算不退环境这张牌也有很多玩家不会用吧,从前觉得这张牌很超模的,但按现在版本来说太垃圾了。还未对手召唤2个2\1,这买卖太亏本了所以还是分了吧!

炉石传说:赛季末宝箱结算比惨,网友:最后一次比惨了!

版本更新前最后一次惨了,估计以后可能都没有了,所以大家赛季结算给了你什么好卡呢?可以在评论区发图,和小伙伴伴比比谁最惨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