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套路擦出火花 快攻流随从青海贼

时间:2017-03-30 11:5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看今夕盗贼,海鱼贼、奇迹贼都是运用过去的思路融入新卡完成构筑,奇迹贼没什么好说了,海鱼贼来源就是冠军贼,该贼过去独孤求败,盛行一时!如今融入鱼人体系成为海鱼贼,但是纵观玉莲帮其他二位都玩青玉魔像玩的风生水起,盗贼不行吗?表示不信邪! 单卡选择和备选方案: 暗影步:很灵活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看今夕盗贼,海鱼贼、奇迹贼都是运用过去的思路融入新卡完成构筑,奇迹贼没什么好说了,海鱼贼来源就是冠军贼,该贼过去独孤求败,盛行一时!如今融入鱼人体系成为海鱼贼,但是纵观玉莲帮其他二位都玩青玉魔像玩的风生水起,盗贼不行吗?表示不信邪!

QQ图片20170327141527.png

单卡选择和备选方案:

QQ图片20170327134757.png

暗影步:很灵活的一张卡,回手减2费,除了需要生物配合,真的无可挑剔!在这套牌里面的用途包括:配合战吼生物,像吹嘘这样的再偷一张,相当于用暗影步去过牌!或者阿古斯这样的,用暗影步换+2/2,用卡换战吼效果赚节奏!配合冲锋,这套只有南海船工一个。或者配合大范强行刷,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偶尔显得卡手且卡位紧张,只带一张。

QQ图片20170327134857.png

冷血:1费+4攻,虽然要连击,但是对我们速攻来说很顺手,低费生物还是蛮多的,给冲锋贴打伤害,给圣盾贴强输出,再不济给站场生物贴也能稳稳拿下4点伤害,下限不低,上限很高,就是对面解不掉,疯狂输出,快攻必备。

QQ图片20170327134916.png

石化迅猛龙:3费标准身材,复制亡语,5个目标,3个青玉魔像,2个偷牌,都是很优质的亡语,特别是2费潜行,几乎稳稳可以复制到亡语,加快青玉成长,并且34不是那么好处理,能打出combo恶心的一逼,但是只带一张,首先上述发挥需要排序,其次亡语数量有限,迫于场面和抢血,不能为了打combo一直保留。当然要是觉得军七不好用可以进行替换。

QQ图片20170327134829.png

阿古斯:带一个进可强化场面进行打脸,退可架墙猥琐吸伤害!但是还是只带一张,怕卡手,虽然前期生物多,但是并不能保证阿古斯在手的时候生物一定多,另外要提的一点就是场上只有一个生物,4费又没其他选择的时候,阿古斯可以单架,进行场面强化,虽然亏,但是场面还在,亏得节奏不多。

QQ图片20170327134816.png

洗脚:带一张,因为身材确实不好,太容易死了,所以下去就得做好卖的准备,带他并舍弃一张蓝龙原因就是前期我们小杂毛很多,还有小号青玉魔像,及时的洗脚收益非常高,可以为我们后续的战斗提供续航能力。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万金油起手留牌:

银色侍从和海盗起手是最好的,另外后手硬币迪菲亚和背刺迪菲亚、后手硬币背刺大范、硬币军七都是常见的combo,所以比较倾向后手。如果打控制卡组,还有商贩、游荡者+迅猛龙的站场combo,背刺青玉飞镖解怪也是常用的combo,但是起手还是主打生物,场面解场远比法术解场来的优秀!

对战思路:

yh2b3s3ij3k.jpg

海盗战:前期和对面互相铺场解场,利用帕奇斯、迪菲亚、背刺等赚节奏,先把场面控住,把海盗杀光,扰乱对面节奏,这样对面中期下的生物几乎都算是裸下,我们可以用场面解了继续铺场,有洗脚的情况还能刷牌找伤害和阿古斯,仅靠武器输出对面是抢不赢我们生物的,而且我们还有冷血和刺骨,或许还有阿古斯,关键还是前期场面。

8798b2f9e6.jpg

死鱼骑:英雄技能完克,开心铺场,防一下奉献,不防一套,使劲铺,使劲抢,该洗脚就洗,一般骑士前期就是挨揍,中期没有清场血量根本不够我们抢,经常抢死,很迅速。唯一还是怕末日,不容易解的掉,还容易被过牌,节奏拖住了,容易被翻。

161117104417-11.jpg

龙牧:前期和对面抢场面,片甲不留,但是对面胡的情况下我们很伤,几乎全家老小解场,解完场面非常弱,抢不到什么血,能洗脚过牌后续还有手牌打,没过牌后续几乎断牌,拖到后期就GG,唯一能做的就是解完场靠阿古斯做1-2个四攻爹,取得短暂优势。对于不胡的龙牧就好打了,**抢,防一下nova,该刷牌刷,你龙息完我马上再铺一地。

1408069194248.png

宇宙术:依然怕末日,前期还是尽快铺,恶魔之怒、地狱烈焰对我们都是毁灭的打击,但是没办法必须铺,就赌没有,尽快抢死它,后期没法和宇宙术打,不拼不抢赢不了。

动物园:前期铺场、解场,尽量能解干净对面场,或者对铺用洗脚刷一波,后续术士没牌要抽,亏2费节奏,我们依靠这点小优势累积打垮术士,由于没有大型aoe,所以场面一旦被动物园大军压住,就GG,一旦我们压住对面也GG,有点动物园内战的感觉。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法师:不管宇宙法还是火妖法,前期疯狂铺,2回合你就能分辨他的形态,是宇宙法3费就尽量下3费生物,防火山药水,而不选择2+1承担被清场的风险。后续继续铺,尽快抢,和宇宙术思路类似,后期打不过我只能靠前期,不能怂,就是干。如果是火妖法,最好刺骨这样可以杀火妖的不轻易交给其他生物,能用场面可以先用场面解,保留解火妖镜像的能力,只要火妖干翻了,对面也是没有清场aoe 的,我们胜算也很大。火妖法能给我们洗脚的目标只有水元素和蓝龙,能洗可以洗一波,变相防火妖,并加强手牌打中期的能力。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德鲁伊:全力铺,横扫全体打1对我们的损失比较小,我只管铺场抢血,一血生物可以拿来解场,比如21吃22这样,并且我们也是青玉套路,我们发力还比德鲁伊快,思路只有一个,铺场卖一血,能洗脚就把1血洗了,场面脱离横扫范围,稳稳压死德鲁伊。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开局悠着点,特别是后手别强行跳哈哈,送大漩涡团灭。前期利用背刺和一些连击赚节奏,把对面场面解干净,场面压得住就能赢,萨满前期解场要过载,节奏很卡,趁机多铺一些,多抢点血,生物交换注意血量,别卖高血生物,给闪电风暴团灭的机会,只要清不干净,持续的压力能直接逼死萨满。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不管海鱼还是奇迹,前期大家都是海盗,控完场就抢血,都是30血嘛,谁抢的快谁赢,而且奇迹贼aoe只有刀扇,海鱼和我们一样没有,使劲铺使劲抢,没aoe直接能给劝退,主要还是场面,中期靠冷血或者刺骨补充一波伤害就够了,但这样的结局也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结语:

青海贼就是纯快攻,随从套路,青玉辅助,依靠一地杂毛铺场,有机会洗脚一波,颇有动物园的感觉,并且带有偷牌卡,很有乐趣,强度也不差。

相关阅读:青玉,海盗,盗贼,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