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前的预热 前途一片光明的弃牌术

时间:2017-03-30 11:29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相信目前为止发布的新卡大家都过目了,术士的任务卡、职业橙都是弃牌的,这无疑是一个信号,下个版本术士在雷诺消失后宇宙灭绝,要走弃牌路线了,但是任务卡和新职业橙疯狂甩,都偏向中后期,是否意味着下个版本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相信目前为止发布的新卡大家都过目了,术士的任务卡、职业橙都是弃牌的,这无疑是一个信号,下个版本术士在雷诺消失后宇宙灭绝,要走弃牌路线了,但是任务卡和新职业橙疯狂甩,都偏向中后期,是否意味着下个版本术士要走中后期的弃牌路线还不得而知!但利用现有资源还是可以组成一套比较强力的弃牌术!

QQ图片20170327095910.png

单卡简述:

QQ图片20170327100131.png

马尔扎克小鬼:1费13很棒的身材,站场能力强,弃牌补充等量牌的特效拥有强力的节奏把控力,如今的天梯无论是面对什么职业,前期都是寸土必争,不容节奏的一点丢失,对于弃牌术而言有一点尴尬的是用牌、弃牌很快手牌耗光,需要技能去抽,让费、让血、让节奏!有小鬼在场的情况,完全不怕弃牌,一旦成功弃掉镀银魔像,就是血赚。

QQ图片20170327100103.png

血帆海盗:12身材面对11青玉魔像或者是帕奇斯之流都有一战之力,其次是另外2个作用,其一拉帕奇斯,形成1费2个攻击频率,在和快攻特别是海盗战对抗中1费不至于劣势,站住场面情况还能配合恐狼,或者在飞刀之后下射2刀,另一个作用就是摧毁武器,针对萨满战士,打萨满这个就够用了,一般挂武器都是马上解场,青玉爪100%剩下1耐久,而打战士就有所不同了,这个对付前期战士保留来BUFF的小斧头,后期的奥金斧就交给小软君了,这就是丧心病狂带3个软的原因!

QQ图片20170327100118.png

图书管理员:2费32丢1亡语补1,从弃牌思路来说就是完美契合,并且不亏手牌,即便是亡语,这个无沉默年代稳稳抽一张牌,丢镀银魔像或者给小鬼骑士涨攻都是乐意看到的,另外还有一个看脸的用途就是丢掉没用的牌,靠亡语洗一张相对好的!

QQ图片20170327100039.png

小鬼骑士:2费32和图书管理员一样偏进攻的卡,并且具有一定的嘲讽度,特别是打萨满,突如其来的成长可以让狼魂GG,4张低费丢牌,加上李奶奶可能拿到的,成长性还是不错的,如今环境前期抢的很凶,经常要靠魂火返场,这么一张卡的存在算是对弃牌的止损!

QQ图片20170327100158.png

阿古斯:一直纠结带2张还是一张,因为架墙能强化场面,还能救命,但从环境出发依然不选择带2张,因为难就难在前期能站住场面和中期不被清场!前期能站住场面我也不用担心血量,站不住阿古斯就是卡手,这套弃牌术也是动物园,输出全靠场面!

环境讲述: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笔者上传说之后,遇到的1级2级的选手,最多的还是海盗战,其次是各种变形的萨满,甚至看到了复古的石化双锤萨!再就是奇迹贼、海鲜贼、青玉德、动物园、龙牧、宇宙术这些。

对战分析:

yh2b3s3ij3k.jpg

海盗战:找123费生物,血帆海盗、马尔扎克小鬼+魂火最佳,镀银魔像是缘分的问题,起手不贪,有一费都可以留,打海盗战前期节奏一定不能丢,场面一丢,对面一个冲锋怪一来一回就是2脚,我们生物又要主动送上去解场,再加上各种打脸各种刀,必死无疑!站场以后就是控场,将海盗赶尽杀绝,不给34buff,微软吃武器,小软吃武器;如果是55开局面,就要考虑回合数,考虑如何在对面杀死我们之前杀死对面!

8798b2f9e6.jpg

死鱼骑:几乎没有,打死鱼骑2费末日是无解的,先手真无解故而不考虑,后手如果打算硬币跳2个,一定要能处理2费末日,不然亏爆!对战中2个要点,第一:4费防一手奉献,不要下无畏的生物送死。第二:使劲铺,攻击力越高越好,我们没有防一套清场的手段,所以就是在对面凑齐一套之前打死他,被清场就GG。

2441876_095908_7353.jpg

火妖法:很少,起手找123费,小鬼首领必留,使劲铺场就好了,有魂火可以留一手隔墙打火妖,还是一个场面的问题,场面有小鬼首领或者有场面且手里有魂火就输不了,对面伤害不够,并且每个回合被我们蹭血,速度跟不上,慢性死亡。

宇宙法:很少,防3费火山药水,其他思路和打骑士类似,既然我防不了你的清场,我只能使劲铺,在你抽到清场前打死你,让你有牌没命用。

1408069194248.png

动物园:内战还是拼场面。起手找123费,互相解场,谁站场谁赢!我们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弃牌,弃的优秀就优势,弃的渣就劣势。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场面优势以后要防地狱烈焰,真有动物园带!万一因此被翻不是哭瞎?

宇宙术:恶魔之怒稍微注意一下我们哪些是恶魔哪些不是恶魔,地狱烈焰小防一下,主要就是4费看情况,可以试想你是对面看到我方这样的场面有地狱烈焰打不打,判断对面手上有没有!如果下卡扎库斯就是没有!没有就狂铺,不管有没有找到5费aoe,还是那句话,尽快打死,以为7费还有766,8费还有扭,真拖不起。

161117104417-11.jpg

龙牧:这个对局看你是不是天选之人,两个方面,第一:对面顺不顺。第二:你弃牌质量,一般前期就是疯狂交换,多余场攻打脸,5费防一下nova,对面卡手2回合并且没龙息就走远了。主要还是前期能站住场面,并且对面没有龙息,毕竟除了57每一个扛的了龙息的!遇到天胡龙牧前3费直接可以让你绝望选择ESC。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青玉德:起手选择123费,使劲铺场,血法+横扫不防,至于9费的蓝龙横扫一般拖不到那个时候,所以唯一要点就是防横扫的4111阵型,生物解11、22、33魔像的时候注意一下解场方式,自己调控怪物血量,打德只要对面不天胡、我们不被aoe清掉80%以上场面,稳稳抢死。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虽然各种形态,但是节奏一样,起手找123费,微软拿来吃青玉爪,第一个可以选择直接拉帕奇斯或者留,完全依据手牌而定,铺场方面防大漩涡,一血生物能交换就交换掉,打萨满场面肯定是我们的,一旦场面被抢,直接GG。从优势到GG这中间就有一个被清场的过程,所以胜负手就是防aoe清场!3费议员和首领的血最重要,3血生物也可以稍微一保,12血按血量从低到高卖,萨满还有闪电风暴,我们要注意对面的水晶,下回合过载多少,有没有5颗水晶去赌法强+闪电风暴?这些清场问题考虑好了还是比较稳的。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海鱼贼还是奇迹贼在我们眼中都是看对面手的对局,对面一费都有双海盗配置,抽不抽得到看脸。我们不管这些,只管铺场和解场就是,多余场攻打脸,对面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和我们一样只有30血,就是比谁抢的快!

结语:

新版本弃牌术前景广阔,也就剩下2周左右的时间,大家不妨练习一波,而且这套弃牌术强度也不低,值得一玩!

相关阅读:弃牌,快攻,术士,标准套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