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古尔丹 魔化手牌术预构筑

时间:2020-03-28 14:4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卡已全部公布,4/10就与我们正式见面了,为了避免到时候的应接不暇、手足无措,我们不妨现在就开始思考各职业的套路,一方面可以评估自己对炉石的理解,能构筑出什么样的套路,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我们在新版本开包之后可以直接开玩,而不用等着别人给卡组!大家觉得呢? 恶魔术: AAECAf0

1408069194248.png

新卡已全部公布,4/10就与我们正式见面了,为了避免到时候的应接不暇、手足无措,我们不妨现在就开始思考各职业的套路,一方面可以评估自己对炉石的理解,能构筑出什么样的套路,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我们在新版本开包之后可以直接开玩,而不用等着别人给卡组!大家觉得呢?

恶魔术:

QQ图片20200327123918.png

AAECAf0GCLYHvZkD66MDs6wD8KwD1rkD7b4D7r8DC9wGjQjalgPamwP9pAPlrAPrrAPsrAPurAO/uQPEuQMA

QQ图片20200327124155.png

核心:终极埃伯洛克*3

利用过期货物专卖商稳定丢卡的效果,实现对终极埃伯洛克的复制,每一个货物专卖商可以让埃伯洛克数量+1,自然就有了3波(算上林彻就不止了)。这个combo很强力,但是也很慢,因为需要送掉普通埃伯洛克后,再抽到货物专卖商,并且货物专卖商要触发亡语,所以还需要依附其他体系,手术术就成为了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终极埃伯洛克要触发效果,需要先有三个友方恶魔死亡!!!)

QQ图片20200327124104.png

林彻:

诸多战吼的存在,让他有了一展身手的余地,无论何时都不不至于卡手,根据需求使用即可,在套牌中必须有他的一席之地。

QQ图片20171008185055.png

留牌预设:

对手套路未知,我们就只能什么都不预防了,按自己的构筑初衷进行。1费挂任务,然后起手找感知恶魔(过牌)和黑暗天际(全能解卡,可做aoe可做单解)、暮光龙(强力站场)这几张卡,双重保障!(有暮光龙的时候,虚空吐息可以留)。高于4费的暂时不留,短时间内用不上,并且不知道对手套路,留错了就是卡手一万年,弊大于利。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获胜方式:

①就是依靠究极埃伯洛克的复活3个恶魔,展开一波场面。并且在使用之前通过过期货物专卖商增加数量,甚至再配合林彻,实现3波以上的场面压制。对手肯定处理不过来,因为我们是有对恶魔质量进行控制的!!(这一点很重要,大家要调整构筑必须意识到这一点,不要污染恶魔池)

QQ图片20171106180358.png

②自然场面碾压,即手顺的时候/或对手稍微卡手的时候,我们正常的按费拍怪,依靠生物质量就可以站住场面,配合解卡稳住,进行多回合输出后,获得胜利。这也是这套牌的一大保障,毕竟单纯靠埃伯洛克比较慢,其他卡的质量还是要有保证的,做两手准备。

③其实不存在第三种,或者说还有第四第五种……,就是要求实战中灵活使用黑暗之门和影歌这些抢节奏的卡,甚至过期货物专卖商,等不到埃伯洛克的时候,丢其他高质量大哥实现复制也是可以的,随机应变,那么对于任何卡组,你都能一通百通。

QQ图片20200322200813.png

结语:

山岭、高弗雷的离去对于手牌类型术士是莫大的损失,但新加入的卡都很实用,是可能弥补山岭、高弗雷的损失甚至变得更强的。不过套牌依然只是预构筑阶段,实装上线以后环境如何,强度如何,就让我们到时候亲身感受吧!最后,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欢迎评论区共同探讨。

相关阅读:预构筑,恶魔术,超展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