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恶魔吗?不讲道理糊脸型术士

时间:2021-03-07 14:54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比较纯种的恶魔术士,随从几乎全是恶魔,让整副套牌有极强的统一性,combo很容易发挥拿到节奏,并且符合现在快节奏的环境,站住场面以后输出能力非常优秀,更重要的是他具备了很多快攻不具备的特质----aoe,让他在快攻内战中游刃有余,大放异彩!!! 恶魔术: A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比较纯种的恶魔术士,随从几乎全是恶魔,让整副套牌有极强的统一性,combo很容易发挥拿到节奏,并且符合现在快节奏的环境,站住场面以后输出能力非常优秀,更重要的是他具备了很多快攻不具备的特质----aoe,让他在快攻内战中游刃有余,大放异彩!!!

恶魔术:

QQ图片20210228091657.png

AAECAf0GAv2kA/bjAw4wrbYDtbkDtrkD184D7NEDzNIDztIDkt4Dk94Dld4Dlt4D0OEDhKAE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8091834.png

①过期货物专卖商

唯一非恶魔随从,为的是和古尔丹之手的配合,虽然有夜影主母2:2古尔丹之手,但是这样的比例明显不合理,古尔丹之手过牌难度就比较大;即便有邪恶低语也可以丢牌,但是只有手中仅剩下古尔丹之手的时候才会丢他,非常难,所以我们选择补充一个过期货物专卖商,让古尔丹之颅过牌更加稳定。代价就是免票入场过牌有一定的风险。(恶魔与非魔比例:15:1其实没什么压力)

QQ图片20210228091906.png

②扭曲学识、铁锈特使

大家都知道吐火艺人是我们打快攻返场致胜的关键手段,而这2张卡就是我们拼后期的关键,虽然不是超级稳健的后期能力,但是至少有了一线生机,扭曲学识,发现的卡有很大概率是当下适用的。而铁锈特使是提供终极随从,能为我们后续场面提供一波强势点,尤其是法师的终极星术士,无所不能,有时候一张就可以翻盘,这2张卡的存在,让我们不管打任何卡组,只要没被斩杀,都可以心存希望!!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德鲁伊、盗贼、萨满时,快攻几率高,我们起手找低费随从,以及关键的吐火艺人,一开始肯定是PlanA,铺场开始自己的节奏,这就是起手找1、2费随从的价值所在。不过因为对手前期也有随从,所以我们不一定能占到便宜,这时候吐火艺人就派上用场了,一波aoe,即便不能全清,也能为我们缓解场面的压力,让返场成为可能。一旦拿到场面优势,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铺,用现有随从去解场,然后依靠buff和频率建立场面的绝对优势,一会合一回合累积输出,最终斩杀,获得胜利。(没有超展开能力的我们,场面不能丢,所以不能莽着去打脸)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骑士、牧师、瞎子、法师、战士的时候,起手主要找1、2、3费随从以及免票入场,为的是在对手发力前先建立强大的场面带走对手,依靠我们buff和随从频率,是完全可以做到,打脸就完事了;不过实战肯定会遇到斩杀不了的情况,即场面被清了,再铺也来不及斩杀的情况,那也不要灰心,就像我们前面说的,靠扭曲学识发现的卡、亦或是铁锈特使给的终极随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至于最终能否翻盘嘛!!!“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坚持到最后一刻吧!!否则真的可能会错过奇迹哟!!!

QQ图片20171003154034.png

结语:

喜欢术士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或许这将是术士在版本变迁前最后的发光发热了,毕竟没有人知道下个版本,快攻术士还能不能一战。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术士,恶魔术,动物园,恶魔术士,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