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 那些我们听过的炉石笑话

时间:2017-03-28 13:36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旅店开张这么多年,坊间一直流传着各种各样关于炉石的笑话。有些笑话一直都是笑话,而有些笑话却成了笑话。

炉石旅店开张这么多年,坊间一直流传着各种各样关于炉石的笑话。有些笑话一直都是笑话,而有些笑话却成了笑话。

削不死的猎爹

timg (5).jpg

孤独的雷克萨一直都是屌丝逆袭、草根励志的典型。没有强大的背景也没有霸气的老爹,甚至连个给力的师父和要好的朋友也没有。只是靠着自己驯服的野兽和简单粗暴的技能在炉石传说独霸一方。从上古时代的龙狗一波留到后来的无敌中速和T7打脸,其中还尝试过奇迹流。虽然飞刀、放狗、秃鹫、鹰角弓都被削弱过,但是猎人一直都是炉石传说的常青树,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但是任凭雷克萨有欺天本事也逃过不盛极必衰的天道循环。削不弱的猎爹终究还是变成了一个笑话,从当年天梯35%的出场率到现在的隐藏职业,其江湖历程不免让人唏嘘。

timg (6).jpg

然而虽然猎爹已经很难在天梯上立足了,但是猎人的传说依然在江湖上流传。有人说,猎人并没有消失,而是被装在了芬利莫格顿爵士的背包里。似乎现在的打脸流带上莫格顿的初衷和首选仍然是猎人的技能。只是芬利莫格顿即将随着探险家协会退出标准模式,但是又有谁知道,新的环形山资料片又会给炉石环境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毕竟,老猎人们都知道,这里是猎人的主场,猎人的史诗任务就是发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当快攻卷土重来,江湖毒瘤死灰复燃的时候,专业打脸30年的猎人技能,仍然是快攻刷脸职业的首选。

扶不起的萨满

u=1921893223,2629201715&fm=23&gp=0.jpg

炉石传说中还有一个笑话,叫做扶不起的萨满。说的是萨满这个职业,怎么看都应该是个强无敌的职业,但是为什么每次资料片更新的时候,都会把这个一直在崛起的职业当成笑话来说。在炉石传说的中古时期,炉石比赛初具规模的时候,大神们都是通过萨满职业扬名立万的,炉石第一代职业选手魔法之风和冰蓝飞狐都是凭借萨满横扫赛场,江湖人称国服双萨,包括在炉石中古时期的国际赛场上,IGKOWFOX也凭借萨满职业力克韩国魔兽鬼王,取得了第一届中韩对抗赛的胜利,江湖人称大地震佛。但是后来,就连当年的国服双萨也都纷纷放弃了对萨满的信仰,这个叫做开嗜血的职业彻底沦为隐藏职业,每个版本之初都在努力的表现自己,然后发现自己真的不行。

timg.jpg

然而就在大家都把萨满当成笑话来调侃的时候,萨满忽然的就勃起了,而且一直坚持了好几个版本。直到现在,青海萨、进化萨、嗜血萨等各种流派都还在天梯上肆虐,后来终于惊动了炉石设计师,硬是把大地震击、海象人图腾师、蹩脚海盗、牙签爪等卡牌都削了一遍,这才稍稍止住了萨满一统江湖的脚步。但是在下个月图腾魔像、坑到穴居人这些萨满神卡都要退环境了,这对萨满的处境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但是萨满的元素之力再次得到加强,元素种族协作出现了新的模式,有分析人士指出,萨满或成为安戈洛地区新的霸主。至于萨满在新资料片中的表现究竟如何,是延续这一年来的辉煌还是步猎人的后尘盛极而衰,让我们拭目以待。

圣骑士的斩杀

timg (7).jpg

要说炉石传说中最大的笑话,莫过于圣骑士的斩杀。在早期的炉石传说中,圣骑士一直都是防高攻低奶量足、软磨硬泡烦死你的形象,但是说到空场斩杀,却完全是一个笑话,最大限度也不过是大宝剑加奉献的6点斩杀。和其他职业动辄激怒吼爹、树人咆哮、力代冲锋、三进三出、冰箭冰枪等职业比起来差的太多了。以致于连设计师们都看不下去了,硬是把为萨满准备的亡者归来强行挪给了骑士。两张亡者归来的存在,让骑士们的斩杀线瞬间爆表。

timg (4).jpg

就连游学者的计算器也都算不清楚鱼人大军的愤怒,即使是在老瞎眼被强行退环境之后,鱼人骑依然有一战之力。后来卡拉赞的象棋给了鱼人大军第三波和第四波的可能。新的鱼人领袖芬杰登高一呼更是让鱼人骑提速不少,驴鸽也凭借提速后的鱼人骑士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据说在安戈洛版本中,鱼人流又有了新的进化方向,这个古老的种族还会有新的表现。只是那个时候,亡者归来已经离开了标准模式。恐怕圣骑士的斩杀,又会成为一个笑话。

相关阅读:笑话,萨满,骑士的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