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裂片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中立新卡

时间:2017-03-25 10: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川裂片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中立新卡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中立新卡——冰川裂片,这是一张新的元素卡,一张非常实在的1费随从,下面来具体看看。

介绍:

中立白卡,1费2-1,元素,战吼:冻结一个敌方角色。

点评:非常实在的卡,能降对手进攻频率,而且本身是元素,可以和元素卡组配合。

对比下面这位就比较明显了

适用性:元素相关卡组

敲黑板先,注意可以冻结的是一个敌方角色:包括敌方英雄。然后我们来讨论单卡的价值:1.看似在前期1/2费回合并没有太大作用的战吼效果:冻结;其实在对局越接近中后期,能够发挥的作用就越大,卡对方节奏或者说可以配合法师的一些随从及法术触发;2.本身作为一张元素属性的随从,能够在对局中后期配合触发下回合的一些战吼生物,参考目前已经发布的元素相关的单卡有:“欧泽鲁克”“岩石哨兵”等;所以说有非常大进入法师/萨满在新版本的元素卡组构筑中~

相关阅读:冰川裂片,勇闯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