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传说卡组推荐 潜行无敌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7-03-23 16:14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盗贼再次走上了炉石的舞台,之前的盗贼是从奇迹开始,现在的主流是海鲜贼依靠的就是强大的卡牌检索能力,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套卡组延续了之前盗贼成名的绝学---潜心即无敌,这套卡组我们再次带入了隐藏的机制,依靠隐藏的机制和buff效果来获得随从的站场优势,中期

酒馆老板.png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盗贼再次走上了炉石的舞台,之前的盗贼是从奇迹开始,现在的主流是海鲜贼依靠的就是强大的卡牌检索能力,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套卡组延续了之前盗贼成名的绝学---潜心即无敌,这套卡组我们再次带入了隐藏的机制,依靠隐藏的机制和buff效果来获得随从的站场优势,中期可以通过不讲道理的抢血来完成一波击杀。

timg.jpg

推荐理由:传说卡组,全新的体验形式,在对战目前的快攻卡组上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隐藏的存在使得很多卡组的解场卡牌无法使用,让对方感受空有一身力气无处发的尴尬。并且卡组伴随了强大的buff效果配合隐藏的随从,使得随从能够提供高额的伤害。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有,17173上全部是!

1CVE031J6KACDK[D7YQ%H)7.png

单卡使用技巧及特点:

NEW1_025.png

血帆海盗:对抗快攻的最佳选择,目前的快攻就是单纯的以海盗战为主,战士的快攻也非常依赖于武器的伤害,血帆海盗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对付海盗战的前期随从和前期武器,对于其节奏有一定的限制作用,并且血帆海盗是一张1/2的随从,在场面上也能够有一定的持久性。

AT_035.png

危机四伏:这张卡牌现在很少人带了,不过效果确实很不错,在对战快攻的时候作用不大,但是在对战中速卡组和慢速卡组的时候还是具备很强的效果,并且我们的打法还是以节奏为主,也是比较惧怕宇宙系的回血能力,所以危机四伏很好的限制了宇宙系的一项能力,同时对于中速卡组例如德鲁伊这样的卡牌,也增加了他的过牌忧虑,他必须要担心场面上4/4的蜘蛛太多了,他无法处理掉场面的情况,并且解场能力一般是他的一个重要弊端。

CS2_077.png

疾跑:之前应该从来没有看到盗贼配置过这张卡牌,但是其实在我们打到后期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疾跑来获得一些低费的伤害法术牌,例如冷血、暗影步、刺骨,这些牌都是费用很低的,并且可以对斩杀提供一定的帮助。再者我们拥有伺机待发这张神级卡牌,在伺机待发的配合下,也能够补充我们的手牌数量,以此弥补我们在对阵慢速卡组的时候,因其解场手牌无法跟上的尴尬局面。

CFM_781.png

收集者沙库尔:这张卡牌依然是一张非常打乱对方节奏和布置的卡牌,这样的做法能够让我们获得良好的节奏,首先这张卡牌对方是必须处理的,如果不处理这张卡牌那么他会面临非常尴尬的局面,因为他会面对几张他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卡牌,其次这张卡牌在手牌补充上也能提供一些帮助。再者这张卡牌是一张潜行的卡牌,和我们机制是非常的契合的,并且在buff之下这张卡牌的生存能力是不弱的,对方想在4费处理掉经过buff沙库尔是需要付出比较大的代价的。

全家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对战上我们是一套节奏为主的卡牌,但是我们的节奏并不是依赖于闷棍,我们的节奏是依赖于场面上的随从,保证我们每个回合都能有合适的随从下场,依靠这些随从给予对面场面上的压力,因为现在能够很好处理场面的职业只有宇宙系,其他职业的场面处理能力都是很弱的,所以一旦掌握了场面基本上也能掌握胜利。

下载.jpg

VS快攻,对阵快攻的打法分两种,如果你能够在前期就控制住场面,那么解场和控场是我们获胜的最好依据,但是如果局面并非如此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去强血量了,在对方打死我们之前先打死他们。

留牌:血帆、吹嘘、背刺、后手的话可以考虑留下大范,大范并非要刷的很大,在对阵快攻的时候能够压制住对方的场面即可。当然如果你能刷个巨范也是没有问题的。

u=1580178461,2339233354&fm=23&gp=0.jpg

VS海鲜贼,海鲜贼算是现在比较强势的一个职业了,这套卡牌也帮助贼崛起了,这套牌的厉害之处在与5费的芬杰以及3费的沉默骑士,这样两张卡牌对于场面的帮助都是很大的,对阵这样的卡牌我们能够前期压下一个大范是巨大的压力,如果不能就一定要获得场面,同时依赖于我们也是隐藏体系,在他们出来之后处理掉他们的随从。尽量不要给芬杰触发的机会(我们是隐藏随从在这一点上还是很好做到的,其他职业就因为这一点不能做到而导致面对海鲜贼的大规模铺场无法处理),当你无法很好处理芬杰的时候就去抢血,因为海鲜贼也没什么防御的能力,抢血也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解决掉对方。

留牌:血帆or吹嘘,沉默的骑士or沙库尔。后手可以留匪贼、大范这样的卡牌压制场面

下载 (1).jpg

VS中速,对中速就简单多了,铺,往死里铺的去,在对方把那些青玉刷起来之前干掉他就好了。至于龙牧的1-2-3-4-5我估计任何职业也只能投降了。

留牌:血帆or吹嘘、沙库尔、沉默骑士、匪贼都是可以。

下载 (2).jpg

VS宇宙体系,对阵宇宙体系就是要注意对方的AOE,不要在你大规模铺场的情况下受到AOE,其他的情况就是在不能一次性击杀对方的时候,不要去赌博式的击杀,因为一旦失败可能面临局面的大劣势。如果能够有危机四伏的情况下,就可以放肆的去打伤害了。

留牌:血帆or吹嘘、危机四伏、沙库尔、匪贼,保证随从的顺畅就行了。

相关阅读:潜行,传说,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