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评炉石传说新版本已公布的部分新卡

时间:2016-03-23 17:06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出的卡牌让人有一种僵尸世界的倾向,把很多牌变相改动成为了一张单卡。近期的卡牌还有不少是围绕克苏恩做文章的,这些卡在身材上都是优质的。可以说这次暴雪公司出的新卡还是考虑到了竞技场的环境,希望天梯与竞技场齐头发展的倾向。就着进度,小编十卡一期为观众大大们带来新卡的浅析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QQ截图20160321132637.png

新出的卡牌让人有一种僵尸世界的倾向,把很多牌变相改动成为了一张单卡。近期的卡牌还有不少是围绕克苏恩做文章的,这些卡在身材上都是优质的。可以说这次暴雪公司出的新卡还是考虑到了竞技场的环境,希望天梯与竞技场齐头发展的倾向。就着进度,小编十卡一期为观众大大们带来新卡的浅析,希望有助于各位对于新卡的了解。

  1. 邪灵召唤师

QQ截图20160317221959.png

 

中立白卡。223的费用最优身材。战吼效果为自己的克苏恩+2+2。虽然有价值两费的buff加成,但不是立即触发,马上作用。结合闷棍,回收,埋葬等卡的回手,回牌库的特性,这种buff的特性由于时间不确定性基本上并不值多大费用。而这样一来给予后边克苏恩登场的威胁将会变大。由于是战后效果,且费用很低,配合铜须可能会成为今后古神套牌的关键点。

  1. 暮光尊者

 

QQ截图20160317222047.png

中立白卡。334的费用最佳身材。自带效果回合结束时为自己的克苏恩+1+1,也就是说最低也会加上一点,与大帝等效果是相同的。可以说是构筑克苏恩套牌的关键随从,有点自带嘲讽,是有可能让克苏恩上限无敌的卡牌。可能配合盗贼的伪装大师是一个不错的克苏恩套牌思路。

  1. 被感染的贮藏者

 

QQ截图20160317222105.png

中立白卡。战利品贮藏者和侏儒发明家的结合品。这种类似于抽牌,冲锋,圣盾的效果基本都会削其血量。而该卡为亡语抽牌效果,结合奥数智慧,思维窃取,剽窃等卡,一卡值一费半,也就是会在其身材上削一费半,也就是三血。这卡由于是四费,血量还非常低,很容易被二费以下生物或者AOE解掉,所以期待值并不高。

  1. 末日践行者

 

QQ截图20160317222123.png

中立紫卡。紫卡位历来都是比较饱受争议的存在。这一张卡你不能说他实用,你也不能说他是废柴,很难定位。由于起始攻击力为零,所以没有任何压场效果,尤其是机房没有场面的情况下,等于白送,还不如末日预言家。而到了自己回合虽然身材超模了,但充其量也只能解掉一个就会被对方无伤解掉,并且需要五费,整起来说并不好用。

  1. 腐化治疗机器人

 

QQ截图20160317222232.png

中立蓝卡。566的身材超模半费,我们当他一费,而亡语效果是给对手加八滴血,这价值不到三费。比起一费上来就有压场并且基本副作用可忽略的肉酱来说,这个五费的大个头就有些呆萌了。可能环牧会玩一玩,竞技场里也可以一抓。

  1. 克苏恩

 

QQ截图20160317222247.png

中立橙卡。10 66的身材在不加成的情况下是亏很多的,算上战吼效果随机打六,参考火球差不多值四费,666的身材确实不够优秀。当然了,在新的环境下,肯定会出现围绕克苏恩展开的卡组,被buff到10+并不是很难办到的事。如果我们只是单纯的计算费用,只要被buff,就是赚的,但是这是一张十费的随从卡,我们必须要考虑到这场牌在逆境下,甚至是没有任何场面下反场的能力。

作为前期各种小弟为之前赴后继,赴汤蹈火,只为这位古神苏醒时的更加强大。克苏恩苏醒的时候,随机给敌方打出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到了十点以上,基本可以做到清场。不过扔下他也就意味着没事做了,如果对手手牌有解,那么克苏恩也只是充当了一个解场的效果,所以在克苏恩登场之前尽量骗解,只要站住一个回合,对手就会对古神俯首称臣。

小编感觉克苏恩与盗贼的切合度是比较高的,上面有潜行加buff,克苏恩又有伺机待发加夜幕奇袭,想想都是令人可怕的搭配。

  1. 艾尔文灾星霍格

 

QQ截图20160317222322.png

中立橙卡,766的身材亏一费但能获得非常强大的异能,如果只是单纯的随从交换,如果不能以6攻解掉,那这张牌能赚非常多,或者对方得花几个回合去解掉,因为他每一次的受伤会召唤一个22嘲讽,这会让你急于拼命的还得解掉那个嘲讽。无疑是竞技场的优质卡牌。天梯中的效果还不能肯定,可能加入到战士的行列前途会比较光明,毕竟一整套天梯卡组的配合度还是要求较高的。

  1. 奥秘吞噬者

 

QQ截图20160317222334.png

新版本谢娜走了,但是张杰来了。感觉比谢娜更加强力的奥秘针对卡,特别是针对佛祖骑。吃掉对面一个奥秘就算不亏,给佛祖梯度或是吃掉法师,猎人的奥秘将会比较赚。看新版本天体环境吧,如果奥秘很多,相信他登场的几率会很高。比较看好的一张卡。

  1. 克苏恩的侍从

 

QQ截图20160317222350.png

中立白卡。442圣盾,有圣盾效果大都减了屁股。但这个随从有两点血量还是很不错的,起码不会被英雄技能点掉。并且四攻圣盾稳吃一个三费随从,竞技场是可以选择的卡,更别说还附赠给克苏恩的buff,相信是克苏恩套牌中的一员。

10. 巨型沙虫

 

QQ截图20160317222436.png

猎人紫卡。888特效消灭随从可再次攻击附带野兽属性。这张卡的定位是让猎人去控场,但是前提是花八费先站一个回合,这怎么想也不像是猎人的风格。不过这张卡可谓算是竞技场的必抓卡了,这个效果某种程度上比风怒还要强。

相关阅读: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