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我已经好了

时间:2020-03-21 13:46 作者:王者荣耀 来源:王者荣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阳春三月,炉石传说也在这个美好的时间发布了新版本"外域的灰烬"的更新预告。这标志着我们将告别巨龙年迎接全新的凤凰年。新卡牌、新职业引人注目的同时暴雪也为玩家们献上了相当不错的新版本福利。 外域的灰烬最为重磅的内容当属带来了全新的第十职业恶魔猎手,新职业的加入俨然是打破了九职业的格

阳春三月,炉石传说也在这个美好的时间发布了新版本"外域的灰烬"的更新预告。这标志着我们将告别巨龙年迎接全新的凤凰年。新卡牌、新职业引人注目的同时暴雪也为玩家们献上了相当不错的新版本福利。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外域的灰烬最为重磅的内容当属带来了全新的第十职业恶魔猎手,新职业的加入俨然是打破了九职业的格局。从公布的卡牌来看伊利丹怒风酷炫的combo、强力的恶魔随从、独有的流放机制大有成为天梯新贵的潜质。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看到了关于炉石传说新版本的信息之后,可能不少退坑玩家或者云玩家偷偷动了回归的念头。那么凤凰年在创新之余,还是一个于老玩家很友好的版本。如果你正好四个月没有登陆游戏,那你可有福了:你将获得一套免费的巨龙年卡组(进入收藏,可分解)。老玩家们可不要小看这一套赠送的卡组,据说强度不低,还价值6000尘;就算全部分解了,修修补补造也能做一套新版本的主流卡组了。回坑它不香吗?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凯尔萨斯·逐日者又是另一大为所有玩家奉上的福利,作为高贵的精灵王子、拥有强大效果的传说随从,竟然免费赠送?暴雪简直是亏了一个亿!647的身材,拥有当回合每释放三个法术第三个法术免费的强大效果,相信在未来主流卡组中定能占据一席之地。记住凯尔萨斯是登录就送哦,从三月十八日到六月三十日期间都可以登录领取。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随着新版本预告一道如期而至的就是我们的预购包了,这次的预购包可以说又是加码升级,328,488两个档次任君选择。328中包括了55个外域卡包、预购卡背外加一张外域金橙,而488足足90个卡包加上卡背金橙以及萨满新英雄,甚至还有酒馆战棋通行证。这个酒馆战棋通行证能让你在对局前多两个英雄的选择,多一份选择多一份胜机。除此之外通行证还内含4次jjc的门票,简直是jjc高手们的福音。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最后就要说到暴雪推出的另一项仁政了,还记得之前橙卡出货的改革吗?在该系列卡包的传说卡牌收集完成之间,不会开出重复的橙卡。而在凤凰年这个机制被延伸到了所有稀有度的卡牌当中,也就是说在新的机制下开包更容易做到全收集了,开包体验将会十分良好。

炉石传说:迈向凤凰年 新版本福利拉满 我已经好了

这福利拉满,暴雪不值得我们点个赞吗?早早为新版本准备起来吧!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