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数偶数套路的可行性,你怎么看?

时间:2018-03-19 09:30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4月中旬新版本“女巫森林”的消息,目前为止曝光部分仅仅是10/135张卡和冒险的一些情况,而有关注新卡资讯的伙伴们应该都有注意到这十张卡里面有6张卡是关于奇数偶数构筑的,这样看来是否意味着本次官方推崇的重点是这种奇数偶数性质的套牌呢?这种套牌就目前而言是否有成为T1的可能性呢

QQ图片20180313205645.png

关于4月中旬新版本“女巫森林”的消息,目前为止曝光部分仅仅是10/135张卡和冒险的一些情况,而有关注新卡资讯的伙伴们应该都有注意到这十张卡里面有6张卡是关于奇数偶数构筑的,这样看来是否意味着本次官方推崇的重点是这种奇数偶数性质的套牌呢?这种套牌就目前而言是否有成为T1的可能性呢?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这类套牌和宇宙套路一样,引导这类套牌的核心卡都是需要限制条件的,并且限制条件有一致性,比如这次的两大核心就是奇数费用和偶数费用,二者是不兼容的,顾此就要失彼,所以这类构筑能否成功的关键点在于每个职业舍弃的另一半是否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或者说这些奇/偶数套牌能触发效果的卡带来的收益是否能超越舍弃所付出的代价,如果能成,那么会被构筑出来的机会就很大了,下面我们根据新卡脑补一波。

QQ图片20180314210148.png

首先是噬月者巴库和吉恩.格雷迈恩这两张中立卡,对应的分别是奇数套牌和偶数套牌,不可共存,所以我们构筑的时候也就是只能根据自身奇数或偶数的情况选择其中一张,而从效果的性质上来讲,巴库的强化技能更倾向于后期,在中后期作用更大一点,而吉恩的英雄技能减费在前期费用紧张的时候作用更大,后期这么一点费用意义并不明显。

接下来我们看最新发布的4张新卡,分别是萨满、法师、德鲁伊、牧师的职业卡,同样和奇数偶数性质相关的,从这几张卡来说,我们大致就可以确定新版本这四个职业要走的是奇数和偶数中的哪一条,因为每个职业按照惯例是10张,一共90张,另外45张是中立卡,所以应该不可能一个职业既有奇数又有偶数的套路卡。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新的四张卡对四个职业的引导情况吧!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77a399b8509cf3bcc206374a775ab025.png

法师:黑猫

3费法强+1,抽一张卡,是奇数套路的卡,也就是说新版本推荐法师走的是“奇数法”,那么就是要放弃偶数费用的卡,法师的火球、寒冰箭、羊、远古雕文、艾露尼斯、炎爆全都没了。Aoe倒是还有,可单解能力基本是废了,到时候冰箱也退了,法师要是前期苟不住,后期……肯定也没有了。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cab5f70629a53873b7c54a396e421a32.png

萨满:阴燃电鳗

2费23,造成2伤的野兽,偶数套路的卡,所以新版本推荐给萨满的是“偶数萨”,不出意外的话新的萨满英雄卡也是偶数费用的,放弃奇数的话,萨满损失的卡有:闪电箭、闪电风暴、DK、火山喷发,随从倒是没什么损失,主要是aoe都没了,还是蛮伤的,如果新卡有强力aoe补充,萨满崛起个人还是看好的。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8bc59362a5af308c0dae3aec789469eb.png

德鲁伊:阴郁的牡鹿

5费48嘲讽野兽,奇数套路的卡,即德鲁伊新版本倾向于“奇数德”,那么要舍弃的偶数卡就包括:成长、愤怒、横扫、野性之力、分岔路口、橡树的召唤、终极赖皮,随从同样没什么损失,主要是法术的损失,跳费没了、解场没了,大招也没了,故暂时也不看好。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14b7f0a01dc83a79d0e29c4dd60d3b9e.png

牧师:闪光飞蛾

5费44野兽,奇数套路的卡,能让所有随从生命值翻倍,“奇数牧”要舍弃的卡有:光照元素、暗影视界、灵魂鞭笞、破晓之龙、秘教、DK、琥口脱险,也有一定程度损伤,但是飞蛾效果让我们想到的就是心火牧,有飞蛾的效果,加上心灵之火,牧师随从的站场能力和战斗力都会很强,并且单解灭、心灵尖啸都还在,就目前看来很有前途。

相关阅读:奇数偶数,套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