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乱斗——虚空奇点

时间:2019-02-02 09:4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乱斗叫“虚空奇点”。可以有几个套路,现在呱呱西就提供几个套路给大家,并附上实例的卡组,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得出更强大的套路,打残你在本次乱斗所遇到的所有对手。

大家好,我是乱斗小子呱呱西。新年快到了,乱斗小子先在这里和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和工作进步,爱情美满,同时,多抽橙卡,多上传说,多抽中炉石锦鲤!好了,说回本次乱斗。本周乱斗叫“虚空奇点”。官方描述是“在虚空的视界边缘,你所以的随从都会被碾碎,并从融合成一个强大的光铸实体”。说得那么文艺,其实就是说,再说回合结束后,你场上的随从都会被强制消灭,然后融合成为一只把被消灭的所有随从的当前攻击力和生命叠加在一起的融合怪——虚空之影。一开始看到这个乱斗的时候,呱呱西其实也是拒绝的,因为摸不着头脑。后来想了想,可以有几个套路,现在呱呱西就提供几个套路给大家,并附上实例的卡组,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得出更强大的套路,打残你在本次乱斗所遇到的所有对手。

第一个套路是圣骑士的套路,当然战士和猎人也可以,不过应该没那么强,但是也足够了。就是亡语体系和加buff体系结合。这样不仅可以在回合结束的时候享受亡语带来的效果,还可以让虚空之影获得强大的身材。下面是实例的牌组。

圣骑士乱斗牌组:

1-1.PNG

1-2.PNG

卡组代码:

AAEBAZ8FDuIIm8ICr8ICz8cCps4CyM4Cnc8CpOcClegCt/ECtPYCiYAD5oYDxIkDCPsB3QSzuwL3vAK0xAKhzgKa5ALdiQMA

卡组说明:

毫无疑问,这是一套不错的卡组。首先是风驰电掣和污手党可以给手牌的随从加一加一。赛场狂热者也有类似的效果。其他加buff的卡包括骨魇,只需要8费就可以大大加强虚空之影的强度。再来就是亡语体系,一些优秀的亡语是很可以对战斗起到重要作用的。像死后打3,可以削弱对手的卡,可能对手是个大屁股,现在屁股小了对手的融合兽就会变弱。战利品小弟,可以抽卡。永恒祭祀可以无限加攻击力,这样就可以打疲劳,无限牌组。巫毒娃娃可以直接连对手的融合兽,然后在回合结束之后,瞬间把它消灭。老狐狸可以在对手回合结束之后直接获得宝箱的宝物,白送了。最好就是一些低费用但是身材好的随从,像远古石像、多头蛇和风险公司雇佣兵,还有机械雏龙,都是很强的卡。其他的卡大家也可以考虑下,女王也可以考虑。

另一个套路是,我们不和对手比大小,我们防。把对手防的死死的。这套法师卡组,有很多奥秘可以阴对面,还配备了一些“冰”。我们称之为乱斗冰法。

冰法乱斗卡组:

2.PNG

卡组代码:

AAEBAf0EBp4CysECmMQClscC8tMCtogDDE3LBJYF7AWHrALBwQLHxwLczQLUzgLu0wK+7ALN9QIA

卡组说明:这套卡组和上一套卡组的套路不一样,一般是只有法师可以做到,就是冻住对手,让对手的融合兽的无法动弹,为了发挥这一作用,也给了很多卡位给各种“冰”。但是并没有加入暴风雪,因为费用太高而且伤害太差。还使用了一些单解的卡,如变羊术和陨石术等。奥秘方面,也是准备了阴对面了一些卡。其中,蒸发是一个阴招,如果对面想养肥一只融合兽几下打死吉安娜,那对不起,蒸发吧!最后是辛德苟萨,可以获得免费的两张传说。

最后一种套路比较娱乐,但是也比较难操作。就是脏对面,把对面的套路都脏过来。这套牌还加入了一定的亡语体系,弥补了脏牧的不足。

牧师乱斗卡组:

3-1.PNG

3-2.PNG

卡组代码:

AAEBAa0GDNwB+wGQAssI1cEC2cECtMQCoc4CkNMCqeICt/ECgvcCCQge5QTTCtcKw8ECmuQCke0Cof4CAA==

卡组说明:具有怎么脏就不用教大家了,因为就是那几张脏卡,好奇的莹根草,有条件的可以加入大主教。因为加入了亡语体系,所以大家可以做任务。本卡组还加入了精神控制,真的打不过的可以拉一个过来也是很好的。DK也很厉害,关键的时候可以把敌我的融合兽都弄死,然后重新开始。

除了上面的套路,还有其他套路,比如使用很多冲锋,冲完回合结束就融合也可以的。但是这个不强。更多的套路,还等大家去发掘。好了,我是乱斗小子呱呱西,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下次乱斗也就是春节再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和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