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定“套路”?官方也是拼了!

时间:2018-03-18 09:0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3号发布的新版本“女巫森林”中的6张卡,说白了这六张卡本身效果几乎不带有多大亮点,强化英雄技能、英雄技能变成1费、一回合多用等等,过去都可以找到类似的卡,基本都没办法引起我们的兴趣,但是新套路出在限制条件上,我们注意到当时两张橙卡噬月者巴库和吉恩.格雷迈恩,他们效果的限制条

QQ图片20180313205749.png

3月13号发布的新版本“女巫森林”中的6张卡,说白了这六张卡本身效果几乎不带有多大亮点,强化英雄技能、英雄技能变成1费、一回合多用等等,过去都可以找到类似的卡,基本都没办法引起我们的兴趣,但是新套路出在限制条件上,我们注意到当时两张橙卡噬月者巴库和吉恩.格雷迈恩,他们效果的限制条件分别对应奇数和偶数,对构筑有很强的引导性和限制力。

这和当年的宇宙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通过强力效果让玩家主动迎合条件而舍弃一些卡。可是拿这次的吉恩和噬月者来说,他们的特效收益真的还不够强大,至少和代价相比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当时笔者刚看到这张卡的想法就是这两张卡要凉,因为宇宙卡效果比他们强,而限制条件比他们低,才会有出场率,才有玩家按这个思路来,而这两张卡的收益和代价完全不成比例,自然难火,但万万没想到,3月16日官方又发布了4张和奇偶数构筑模式相关的卡,这就表示可能还不止这么多,剩下的126张卡里面可能还会有这种性质的卡,而一旦这种性质的卡增多了,那么构筑上强度自然可以挽回不少,甚至能达到版本强势也未可知,废话不多说,下面一起看看今天更新的4张奇偶数相关卡牌。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cab5f70629a53873b7c54a396e421a32.png

萨满:阴燃电鳗

2费23野兽,身材不亏,关键是没有过载哟,附送的野兽属性有没有用未可知,但至少就目前来说不亏,毕竟没有野兽杀手蟹,效果是战吼:牌库只有偶数费用的卡,则造成2点伤害,这个就是和吉恩配套的偶数套路的卡,虽然和宇宙一样只限制牌库,但为了稳定奇数卡肯定是不能带啊。这卡用于前期的抢节奏或者补刀,不过2伤还是比较尴尬的,前期解场还是3伤比较稳定,像法师的麦迪文男仆打3伤就很容易单杀解场。但总体来说这卡不弱,在偶数卡套路里前期还是比较强势的。也许将来会是“偶数萨”的一张重要的卡。(另外吐槽:新版本只有萨满有新的英雄形态,可能会成为版本亲儿子)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8bc59362a5af308c0dae3aec789469eb.png

德鲁伊:阴郁的牡鹿

5费26的野兽,这身材只价值3.5费,带嘲讽,战吼是如果牌库只有奇数卡,则获得2/2,即变成4/8,48嘲讽的野兽价值就不只5费了,就是赚的,所以如果“奇数德”能开发出来,这张卡就可以一用,横向对比利爪德多出2血,强无敌!可是要德鲁伊抛弃成长、愤怒、横扫、终极赖皮,就这一张卡的吸引力恐怕是远远不够哟,故暂不看好“奇数德”。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14b7f0a01dc83a79d0e29c4dd60d3b9e.png

牧师:闪光飞蛾

5费4/4又是一只野兽,和萨满一样,野兽对于牧师暂时没有意义,但至少不是负面的,不予置评。战吼:如果牌库只有奇数卡,其他所有随从生命值翻倍,这里笔者的理解是站场的随从和牌库、手牌的随从生命值全部翻倍,而这张卡无疑能加强牧师随从的站场能力,更重要的是对心火牧是史诗级的加强,虽然走奇数路线要放弃神圣之灵,但是心灵之火在就够了。翻倍由飞蛾来实现。而且走奇数路线,nova和心灵尖啸都在,灭也在,还能带上野兽巴库,开局就是奶4点的英雄技能,感觉新版本“奇数心火牧”有点前途哟。

a%2Fimages%2F2018%2F3%2F15%2F77a399b8509cf3bcc206374a775ab025.png

法师:黑猫

3费3/3身材亏了半费,还是一只野兽,(吐槽:应该是为了符合森林这个环境,所以都是野兽)效果是自带法强+1,战吼:如果牌库只有奇数费用的卡,则抽一张卡,抽一张卡只能是随从路线,因为如果是类似OTK套路,明显带工程师学徒比较稳定。那么我们根据以往的经验评估一下随从法的可塑性有多强,走奇数路线那么就要舍弃寒冰箭、火球、雕文。强力单解没了且不能通过雕文找。剩下的只有奥术智慧、法力浮龙、奥秘、DK等,似乎还有一点点可能性,但是并没有牧师那么乐观,要撑起强度,还需要很多···卡。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虽然更新了一批和奇偶数相关的卡,但是四张卡四个职业,对每个职业的增益都有限,唯一能看到前途的只有牧师,但这只是目前的情况,还有126张新卡,并且理论只是理论,一切还得以全部新卡上线以后,在环境中的实际数据为准。

相关阅读:奇数偶数,钦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