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森林:四张新奇数偶数卡简评

时间:2018-03-18 09:01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早一点的暴雪官方视频内,炉石设计师Dean Ayala公布了四张新版本的卡,四张卡全部都是带有奇数偶数新机制的卡牌。 Mike Donais也进一步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职业都会有这种机制的卡牌发布。 下面简单的评价一下这四张新发布的单卡(): Glitter Moth(闪光飞

在今天早一点的暴雪官方视频内,炉石设计师Dean Ayala公布了四张新版本的卡,四张卡全部都是带有奇数偶数新机制的卡牌。

Mike Donais也进一步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职业都会有这种机制的卡牌发布。

下面简单的评价一下这四张新发布的单卡():

Glitter Moth(闪光飞蛾):

bqQ5-eychK1sT3cSk9-fj.jpg.medium.jpg

费用:5

身材:4/4

特效:战吼:如果你的牌库中只有奇数卡,使你的其他随从血量翻倍。

个人评价:从他的特效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而且5费44的身材也是不太亏的。目前来看,如果奇数偶数机制能够不错的运行起来的话,这张卡也还算可以。不过大多数职业对于这种随从血量翻倍,好像需求不是很大。牧师德鲁伊这种控制型职业倒是有可能考虑,不过德鲁伊2费的愤怒成长、4费的横扫、6费的赖皮、10费的赖皮,都很重要,所以德鲁伊不太考虑。牧师的话,我倒是觉得有可能试一试。

Gloom Stag(阴郁的牡鹿):

bqQ5-1nz0K1sT3cSk9-fj.jpg.medium.jpg

费用:5

身材: 2/6

特效:嘲讽、战吼:如果你的牌库里只有奇数卡,获得+2/+2。

个人评价:目前来看还很强的一张卡。毕竟这种估计是在奇数偶数机制能建立起来的情况下,如果你5费上1个4/8嘲讽的话,还是很舒服的。同期对比德鲁伊的利爪德鲁伊的话,这张卡完全在现在天梯随从优质度的顶端了。野兽属性倒是一个用处不大的设定,唯一能想到有点用的地方,也就是野兽德了。总体而言这是一张非常不错的单卡,在德鲁伊卡组里面应该是有发挥空间的。尤其是在小德的青玉一去不复返的情况下,野兽体系可能会是小德的一个出路。

Black Cat(黑猫):

bqQ5-6t8fK1rT3cSk9-fj.jpg.medium.jpg

费用:3

身材:3/3

特效:法术伤害+1,战吼:如果你的牌库里只有奇数卡,抽一张牌。

个人评价:非常强,强到不行的一张卡。首先申明,我认为下个版本基本上不会有快攻职业了。那么,这种既可以过牌,又能够+1法伤给对面威胁,强迫对面解场的卡,会非常好用。这张卡的话,对比碧蓝幼龙就好了。费用低了2费,身材至少了1/1。而且,他的法伤+1的特效并不需要靠战吼来触发,天生自带的。低费的法伤有多imba,不用我多说吧。不过我觉得这张卡的存在,让血法师、狗头人这种卡的存活空间又降低了一些。

Murkspark Eel(阴燃鳗鱼):

bqQ5-9rniK1sT3cSk9-fj.jpg.medium.jpg

费用:2

身材:2/3

特效:战吼:如果你的牌库中只有偶数卡,则造成2点伤害。

个人评价:还算不错的卡吧,但是出现在天梯的概率应该不会太大。2点伤害是很厉害,这一点对比法师的麦迪文的男仆就好知道了,男仆还需要奥秘才能触发战吼,鳗鱼在特定的卡组中直接触发。但是下个版本如果是以控制为主的话,两点伤害在控制卡组中作用似乎不是很大。个人感觉可能会有特定的职业会带,比如盗贼这类职业如果走随从贼路线是可以带的。总体而言是一个节奏下性很强的卡。

以上四张卡,都是今天发布的,但是都没有公布卡的职业,目测应该是中立卡吧。所谓的测评,也都是自己瞎扯扯,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相关阅读:女巫森林,新机制,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