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满血斩杀 OTK鱼人萨卡兹分享

时间:2017-03-17 14:19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点不一样,今天这篇卡组介绍就如我们的题目一样,带来一点不一样的感觉给大家,在现在的环境里面你我都厌倦了用萨满、战士来冲分,转而喜欢一些有新意有创意的卡组,前提是具备一定的强度。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套萨满就是这样的一套卡组,这套萨满完全摒弃了如日中天的青玉,转而寻找到了暴雪爸爸想要

]4%%08~}GUIP$0Y0RK~70LY.png

玩点不一样,今天这篇卡组介绍就如我们的题目一样,带来一点不一样的感觉给大家,在现在的环境里面你我都厌倦了用萨满、战士来冲分,转而喜欢一些有新意有创意的卡组,前提是具备一定的强度。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套萨满就是这样的一套卡组,这套萨满完全摒弃了如日中天的青玉,转而寻找到了暴雪爸爸想要我们使用的鱼人体系,依靠鱼人体系来获得胜利。

J4{D`B{N]$B4}OWLXH{TU2T.png

810690098.jpg

推荐理由:看看上图,你就知道我为什么推荐这套卡组了!有新意有创意有强度!玩起来让对手完全摸不到套路,同时因为具备很多超模的随从,算是外挂了鱼人体系作为一个辅助核心。所以无论是在站场还是斩杀上面都具备一定的强度,不过在关键卡牌上需要注意使用方式!需要很强的卡牌理解,至于如何理解,那你就多看看我的攻略好了。

卡组:卡组最多,我上17173!

ZYE12U_RD(X{1ZF_5VF1O@3.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CFM_310.png

神奇四鱼:在之前这张卡是一张比较鸡肋的卡组,同样在这套卡牌体系中这张卡单独存在的时候作用依旧不是很明显,他的主要作用是用来配合激发鱼人恩典的特效。每有一个鱼人随从就能够减少鱼人恩典1点的费用,也就是你可以利用神奇四鱼和恩典之间的配合,完成一个7费铺场4个3/3随从的打法特点。另外在面对依稀缺乏AOE的职业,比如海盗战的适合,神奇四鱼也能够帮助我们的获得更好的场面优势,所以我们在铺场的时候需要抓住对方用掉一个AOE的机会,在对方没有很大可能补充AOE的情况下使用,并且最好是能够立即配合上恩典,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增加场面保护鱼人。

LOE_113.png

鱼人恩典:我们上面说了鱼人恩典和神奇四鱼之间最简单的配合方式,但是这种配合方式是最差的一种,在打法上我们一般希望鱼人恩典能够和芬杰起到良好的反应,比如5费芬杰,那么在芬杰击杀一个随从之后场面上变成3条鱼,我们在使用神奇四鱼就能够0费使用鱼人恩典,这样能够极大的增强场面的能力。还有一种用法就是芬杰在场面上之后,我们在上神奇四鱼,这样在6费我们就能够利用2点费用打出鱼人恩典,增强芬杰的属性从而确保芬杰能够顺利的拉出鱼人,这是卡组的中鱼人恩典的几种用法。当然还有就是我们在场面拥有比较多的情况下,也能直接使用鱼人恩典来获得提升场面能力,甚至斩杀对手。

CS2_046.png

嗜血:我们上面介绍了神奇四鱼,我们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鱼能够和恩典之间形成配合,但是万一这种方式不行,我们也需要能够获胜的办法,那就是利用嗜血和场面的搭配,在现今的环境中,特别是在对战战士的时候他们对于这种铺场4个小鱼不一定会起到很好的警惕作用,也能够配合上嗜血打出效果,其他的情况当我们掌握了一定的场面之后,也能够对慢速职业产生很大的威胁。当然如果快攻很多,你可以用这张卡牌去换一张小软!

EX1_258.png

无羁元素:在3费我配置了一张这样的卡牌,首先因为他不过载,这样不会影响到我们卡组在4费的使用,其次他能够受到过载的效果影响,从而获得属性的加成,这样一点对于我们前期的站场来说可以说起到了巨大的帮助,这张卡牌在实际的使用之中,大家可以感受到他的站场效果。

EX1_247.png

战斧和雷暴:为什么我放弃了青玉体系,因为我们的这一套已经打了主要的作用的随从,并且也选择了鱼人作为第二核心,所以在加入青玉反而显得不伦不类,青玉之爪和青玉闪电的效果我们可以用雷暴和战斧来替代,并且在费用上显得更加的灵活容易使用,相对来说也只是少了一些比较小的站场随从。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对战上,我们还是以基础站场为主,然后依赖于场面去给予对手伤害,然后在获得场面之后,用鱼人来完成后期站场以及滚雪球的效果。如果陷入僵局,我们还能依靠法术进行一些斩杀,或者在对战慢速职业的时候提前结束战斗。

战士.jpg

VS快攻,对战快攻战士就是一个比拼站场和解场的对决,在这一点上因为我们拥有法术和诸多的站场随从,所以在这点上我们具备一定的优势,只要持续性的打下去,我们一定是胜利的一方。所以在留牌上围绕这个方向来打就可以了。之后配合神奇四鱼的铺场效果和嗜血瞬间拿下!

留牌:尽量还是随从优先,穴居人和图腾魔像是我比较推荐的选择,没随从的状态下,拿一张大漩涡也是可以的,如果在后手可以考虑留下一张无羁元素,因为成长的效果确实很不错。而且也是3费很好的站场随从。

德鲁伊.jpg

VS 青玉体系,对阵青玉就是一定铺场的速率一定要快,不能给予他们太多的成长机会和刷青玉的机会。同时要注意好自己的费用控制,尽量保证每个回合都能够有合适的随从上场,压制住场面。所以在过载上面要切记分配好。

留牌:先手留牌以铺为主,一般是穴居人、魔像是前期的主要随从,在这个基础上可以留下477,后手可以留下一张芬杰。

术士.jpg

VS 宇宙系,对战宇宙系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打出最高的伤害,这就是对战宇宙系获胜的关键,所以在这样的对战中,我是不推荐你们留下什么芬杰的,要的就是一些能够互相之间产生反应,并且增加伤害的随从。

留牌:穴居人、魔像、具备前面两样就可以选择斧子或者477,这样能够极致成长伤害,另外后手可以带无羁元素、火舌图腾这样能够辅助伤害的卡牌,也能够根据局势多一些选择的空间。

相关阅读:天梯,传说,鱼人,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