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卡牌“曝光”,6张卡牌亮瞎狗眼

时间:2018-03-14 10:05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官方发布了消息,新版本“女巫森林”将在4月与大家见面,而之前每个版本都有关键词,这次也不例外,本次的关键词包括3个,第①个:回响:费用足够情况下,回响效果可以让该卡一回合使用多次。相当于本回合这张卡用掉以后还会回手,不消耗,回合结束才消失。第②个:突袭:随从入场不需要休眠可以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丨幹丶尛寶]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QQ图片20180313205710.png

今天官方发布了消息,新版本“女巫森林”将在4月与大家见面,而之前每个版本都有关键词,这次也不例外,本次的关键词包括3个,第①个:回响:费用足够情况下,回响效果可以让该卡一回合使用多次。相当于本回合这张卡用掉以后还会回手,不消耗,回合结束才消失。第②个:突袭:随从入场不需要休眠可以直接攻击敌方随从。这个效果其实就是咸鱼冲锋啦。第③个:对战开始时:只要你带了该效果的卡,对战开始时自动触发,不需要抽到。可以理解为开局就存在的buff。卡拉赞的王子就是这样的效果。另外就是本次的“出头鸟”,135张新卡中率先公布的6张,下面我们来看。

1520904186178.png

噬月者巴库:

中立,9费78野兽,对战开始时,如果你的套牌中只有法力消耗为奇数的牌,则升级英雄技能。升级英雄技能就是过去的裁决者图哈特了,而图哈特是要抽到再使用的,这张卡只要带了就是开局强化版的技能,天生优势,虽然以往图哈特只有几个职业带,但是这个开局就是强化技能的,谁不喜欢?所以只要能满足他的条件的,其实都可以带,只带奇数消耗的卡,那么就要舍弃偶数,但是很多职业偶数的卡是相当重要的,就目前来看任何职业都不合适,但是新卡尚未更新完毕,现在下定论为时尚早。

1520904186274.jpg

吉恩.格雷迈恩:

中立,6费65,对战开始时,如果你的套牌中只有法力消耗为偶数的牌,则你的初始英雄技能法力消耗变为1点。和牧师的拉兹一样可以把英雄技能永久减费,拉兹是所有只带一张,吉恩是舍弃掉奇数消耗的卡,和巴库一样的性质,没有任何一套牌目前是可以完全舍弃奇数/偶数费用的卡的,因为总会涉及到一些关键的aoe或者解卡,又或者是强力随从。同样的,得看新版本135张全部加入以后的局面,也许真会出一套全奇数/偶数的套牌也不一定,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个英雄技能强化和减费的一个奇数一个偶数注定无法共存。

1520904186832.png

魅影民兵:

中立,3费24嘲讽,回响效果。即上述的本回合可以一直使用这张卡,回合结束才真正消耗,那么理论上一般情况下一回合最多可以使用三次,一张卡消耗9费,召唤3个24嘲讽,其实并不厉害,只是省卡而已,另外有一个不解的点是,如果这张卡被buff了,比如德鲁伊竞技场那张回手+5/5的,那么是否代表接下来使用都是强化后的形态,如果是,那么可以围绕这个做一些文章,如果不是,目前来看天梯并没有什么用。竞技场还可一战。

1520904186583.png

南瓜农夫:

中立,3费24吸血,在手牌中的时候每个回合都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吸血随从,一回合42一回合24,其实有点和奇偶性挂钩的,这张卡让笔者想到德鲁伊的烈焰德鲁伊,可以变成25或者52的野兽,相比之下,烈焰德几乎完爆农夫,因为烈焰德可以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形态,而农夫是看回合的,万一你需要24站场对付快攻,它偏偏是42,你怎么玩?这样每回合必变的性质决定了它并不适合构筑。即便有吸血。

1520904186297.jpg

民兵指挥官:

战士职业卡,4费25,突袭效果,战吼本回合获得3攻。首先突袭不能打脸,并且下回合就变成2攻注定了不适合快攻,那么我们思考控制战士会不会带他,带他必然是为了当回合解场,4费55解场能力还是不错的,解完场面还能剩下2/X站场,看似美好,但我们想到如果我们没有目标可解,想拿它站场的时候就很奔溃的,4费25白板。最终能不能征战天梯就看和其他卡的配合以及新版本战士的强度了。

1520904186723.jpg

窃魂者阿扎莉娜:

中立,7费33,战吼将我方手牌变成对方手牌的复制。看身材就是亏了4费还不止,那么效果有没有这个价值呢?答案是否定的,把我方手牌变成对方手牌的复制,首先我们要考虑我们什么时候拿对方的手牌价值能超过自己的手牌?答案只有一个:数量。当我们手牌比对方少3张(5费)甚至更多的时候,才勉强算合格。另外一个战略意义就是复制了对手手牌,你就知道了对手的手牌,相当于窥屏!!只是看不见右手第一张!但考虑到7费就下一个33,节奏亏爆,得出结论,这卡很蠢。

QQ图片20180313205749.png

看了上述6张新卡,唯一能让笔者兴奋一点的就是巴库了,万一能组起来,那就是开局强化版的技能,玩着特别爽,至于其他的,呵呵,没有欲望。

相关阅读:2017新版本,女巫森林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