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赢变运营通灵学院的三大特点神似女巫森林

时间:2020-07-28 17:0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新版本预览季的深入,通灵学园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除了新版本推出的双职业卡牌和法术迸发关键字,逐渐公布的新卡也共同反映出了新版本一些其他的特点。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新卡没有揭晓,但新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无疑已经在以下三个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 第一个特点是随机性卡牌的大幅减少

随着新版本预览季的深入,通灵学园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除了新版本推出的双职业卡牌和法术迸发关键字,逐渐公布的新卡也共同反映出了新版本一些其他的特点。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新卡没有揭晓,但新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无疑已经在以下三个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

第一个特点是随机性卡牌的大幅减少

对比巨龙年三个扩展包和外域的灰烬,新版本的卡牌的随机性有了明显的降低,目前大多数都是效果明确的单卡。而之前,法师的运赢和德鲁伊的随机在外域版本广受玩家吐槽。不知道设计师在这个扩展包是否有意要把炉石拉回到高竞技低运赢的轨道上来。

第二个特点是新版本橙卡大多中规中矩,强度相较巨龙年有了很大回落

除了dh外,新版本的橙卡大多给玩家的感觉是“中规中矩”、“朴实无华”,缺少像姐夫、新红龙、jk那种强度写在脸上的设计。而橙卡设计本身又能反映出版本强度,因此,新版本可能整体强度也不会太高。

第三个特点是新版本设计了和牌库互动的机制,在抽牌和检索上追寻更多可能。

上一次有这种明显和牌库互动的机制还要追溯到奇偶体系,但它们需要特化构筑,作用方面也大不相同。而新版本这种定向看牌,理牌的设计,可能是设计师希望玩家减少对右手第一张的依赖,更需要靠运营来决定对战走向。

因此,如果新版本真的是这种设计的话,倒是和之前的女巫森林有颇多相似。

而女巫森林也是一个争议极大的版本。一方面它奇偶体系严重限制思路,新卡强度极低;但同时它也是最考验玩家技术和意识的一个版本。

而如果这次通灵学园强度合格的话,会成为一个高配版的女巫森林吗?

对于新版本的卡牌特色和整体强度,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特点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