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挖宝 外服大神挖宝法带你上传说

时间:2016-03-14 16:34 作者:大猎人瑶瑶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Bloor,一名来自意大利的传说级玩家,这是一套娱乐与强度并存的卡组,而且我用爬上了传说。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大猎人瑶瑶瑶]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Bicho

翻译:大猎人瑶瑶瑶

4

大家好我是Bloor,一名来自意大利的传说级玩家,这是一套娱乐与强度并存的卡组,而且我用爬上了传说。

可能你已经见过或者使用过我的奥秘骑,中速德和宇宙骑。

 首先,我玩儿了很久的“残影法”,这是我最喜欢的卡组之一,也是我玩儿的比较好的卡组之一。伊莉斯逐星是一张在这里可以大做文章的卡牌,可以配合复制多抽卡牌,所以我在新赛季想要尝试一下新的卡组。这和之前的卡组大致相同只有一些小改动,我现在正在测试它并且看起来很稳定。这套卡组并不容易上手,别指望马上就能靠这套卡组打出连胜,需要多加练习。

起手指南

萨满: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末日预言者。

法师: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

小德: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明光祭司,变形术。

术士: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末日预言者。

战士: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

盗贼: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

牧师: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

圣骑: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末日预言者。

猎人:苦痛侍僧,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末日预言者。

打法攻略

把随从发挥出最大的价值:火冲点苦痛侍僧,对战动物园时复制自爆绵羊,其他时候复制还是要留给董大师,当然伊莉斯逐星或者明光祭司也不错。不要复制疯狂科学家和苦痛侍僧,因为并没有卵用。

每一回合都不能只顾眼下要有预见性,应为这一套卡牌是建立在清场之上(暴风雪烈焰风暴或者冰霜新星末日预言者)因此你需要把这些牌收益最大化,如果你血线健康就再等一回合。你获胜的情况多数建立在场上有熔核巨人并且挂的有冰箱或者老司机回血。但是在实际中也要考虑特殊情况如牧师的圣光炸弹可以完美解掉你的熔核巨人。先上一个巨人看对方如何应对(如果手中有多个的话),但如果知道对方手中没有解牌,尽情的上吧。

伊莉斯逐星也是一个获胜点,但如果场面不好的话不要下她。

这套卡组很难用,任何一个错误都可能导致输掉比赛。然而在对阵奥秘骑,动物园时却有优势,因为你有很多解场的手段。

希望你能喜欢这套卡牌,我用它完成了法师500胜,虽然其中有200场是用的没有伊莉斯逐星的老残影法。告诉我你对这套卡组的看法!谢谢:)

相关阅读:挖宝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