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可以玩?

时间:2016-03-14 10: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2日凌晨2时,在美国举办的炉石美洲区冬季巡回赛的开幕式上,炉石制作团队如期公布了下一个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本期更新将会带来134张新卡,预计将于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上古之神的低语”预计将于四月底或五月初在Windows,iOS和Android平台上

暴雪刚公布的炉石新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引起了广大炉友的关注。问题来了!《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可以玩?《上古之神的低语》上线时间?相比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最新图片

3月12日凌晨2时,在美国举办的炉石美洲区冬季巡回赛的开幕式上,炉石制作团队如期公布了下一个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本期更新将会带来134张新卡,预计将于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线。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最新图片

发布时间

“上古之神的低语”预计将于四月底或五月初在Windows,iOS和Android平台上正式发布。届时游戏内的牌店也将出售本次新内容的卡包,售价与先前的卡包一样,玩家可通过游戏内金币或战网点数来进行购买。

点击查看: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新卡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可以玩,测试时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