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4.27正式上线

时间:2016-04-20 14:34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次,“上古之神的低语”带来总计134张全新卡牌,四位上古之神: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和恩佐斯分别会靠着强大的能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4月20日消息,暴雪官方今日正式宣布,《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4月27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4月27日最新图片

在过去的两年中,《炉石传说》推出了三个冒险模式以及两个主题扩展包,数百张风格各异的强大卡牌陪伴每一位炉石爱好者度过了难忘的时光。这一次,“上古之神的低语”带来总计134张全新卡牌,四位上古之神: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和恩佐斯分别会靠着强大的能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22日设计师直播 新卡内容抢先看

在“上古之神的低语”正式上线之前,《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 Ben Brode将会与知名主播 Dan “Frodan” Chou一起,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1点带来精彩的直播节目,他们会在节目中与开发团队对抗,并展示大量“上古之神的低语”全新卡牌,假如你想提前了解新版本的内容,记得一定要关注哟。

预购持续中 独特卡背等你拿

“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在中国地区正式上线,在那之前,卡包合集预购活动也会持续进行。通过预购不但能优惠购得50包卡包合集,更能获得超酷的上古之神主题卡背,假如你还没有预购的话,可要抓紧最后的这段时间。另外,所有购买的“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都可以在“上古之神的低语”正式发布后打开,到时候就能享受连开50包的快感啦!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4月27日正式上线,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同迎接上古之神的降临吧!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的低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