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冲5级拿低保 简单粗暴的炎爆打脸法

时间:2016-03-13 23:51 作者:懒羊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套原创炎爆法。借鉴了极限快攻火妖法和小鱼鱼大仙人的打脸法。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套原创炎爆法。借鉴了极限快攻火妖法和小鱼鱼大仙人的打脸法。

卡组详情:

b130.png

4费以后只有炎爆术,在战歌指挥官削弱前,我便尝试用这套卡组,但这种法术打脸型的卡组面对战士实在无力(火妖改成安东尼都没用)。而现在奴隶战消失,天梯10到5级充斥大量猎、骑、德,这套卡组穏吃猎、骑、快攻德。

打法上可以归纳为前期低费随从蹭血,这里所说的蹭血,一般10点左右就完成任务了,而中期因为随从身材差很可能被对面铺场,怂吧,冰环要的使用要看时机,尽量挡住更多伤害,几点伤害忍忍吧,有费把火球扔出去。后期到这时,可能对面场上已经铺满大生物,你的血量也不够看了,没关系有冰箱,10费尽情抱歉。

单卡分析:

吵吵机器人:这张卡可能难被理解,举个例子一费马云,二费吵吵,马云可能可以多蹭4血(不要小看),后期单上也能护脸。

战利品、寒光智者:蹭血加过牌。

火妖:一张,我们并不需要一直场面优势,这里的火妖实际为缓解中期压力。

奥术傀儡:这张卡是为了弥补伤害,打法要看个人了。咆哮德和龙牧,前期摸到有墙撞墙吧。后期也过不去。但是面对没墙卡组,直接打出4点伤害,冰环后上可能8点。

巫师学徒:减费,蹭血。

血法:法强加过牌。

炎爆:抱歉。

科学家:我很不理解对面总是破我冰箱后再解科学家,最好的情况是前期科学家蹭到血,拉出一个冰箱,手里一个冰箱备用。

构筑这套卡组在天梯5级之前可以说异常高效,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试一试。

相关阅读:炎爆打脸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