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到即分解? 盘点炉石最逗橙卡TOP10

时间:2017-03-12 16:11 作者:炉石传说的传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到即分解? 盘点炉石最逗橙卡TOP10

TOP6.诺格佛格**

有什么好说的呢,傻x市**。有点类似傻龙的随机效果,不过傻龙却是一张强度+娱乐的翻盘利器。而你呢?只有娱乐了吧,或许像逗鱼时刻那样配合战士愚者之灾走脸是个不错的选择!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TOP5.穆克拉

猩猩,355的身材简直棒极了,不过,这张牌的逗比性在于其战吼,使得对手获得2个香蕉。而香蕉是使一个随从获得+1/+1,这就导致对手有了直接解这张牌的手段。但是这张牌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前期对手没随从的话,可以打出优势。而且使对手获得2个香蕉,可以卡对面手牌。对于缺德和爆牌贼还是有很大用处的。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TOP4.游学者周卓

204的身材,注定了它如同电线杆一样无法攻击,且容易被攻受互换,啊呸,是生命值和攻击互换给解决掉。而且,其技能的逗比,完全导致己方法术牌不敢下的场面。不过,一正一反,这张牌也可以克制对面法术牌。技能的奇特性,导致它是一张娱乐牌,但对于有些牌组,例如爆牌贼和爆牌牧还是很重要的。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TOP3.纳特 帕格

钓鱼王,和周卓一样,204的身材,造就另一个电线杆。但其逗比性更在于,其技能,回合开始时,50%几率额外抽一牌,也就是说,你要是没触发几率,他就是一完完全全的逗比白板。我能坐在河边钓一整天的鱼.....都不上钩!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TOP2.阴暗渔夫纳特

简直是钓鱼王的孪生兄弟,又被大家称作“黑暗钓鱼王”。大家都是拼了命的希望对面的手牌能少一些再少一些,但是这个家伙却是如此大方,不过或许可以加入爆牌体系的构筑。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TOP1.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

逗比风暴,这张牌作为本次的头榜,是当之无愧,公认的逗比橙冠军。244的身材相当不错,但是,但是,你的技能为何如此逗比?下个回合所有法力值消耗为0?前期下了还有点用,后期面对法师,牧师你还敢下?炎爆炎爆寒冰火球,谢谢你;心灵震爆思维窃取精控,谢谢你......“你等着,等到我有十点法力值的时候......”我就可以谢谢你了!

炉石传说逗比橙卡top10

相关阅读:逗比橙,排行,盘点,top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