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国服大神卡组 王师傅的星界德

时间:2017-03-11 16:29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王师傅的星界德;慕容清清的火妖法;Vincent元气骑;可笑的凡人的瓦王战和炉石手电筒的灯神牧。版本末期各大主播的套牌也多以娱乐为主,今天的5套卡组上分推荐瓦王战和火妖法。

 

王师傅 星界德

1.png

又是一套下个版本将被淘汰出标准模式的套牌。不过搓了这么久的炉石才发现:其实星界德才是真正完全自闭的套牌:不论对面是谁,哪个职业,起手就照成长激活总是没错的。最后友情提示:纳迦海巫对于卡手双激活什么的真的是有奇效,所以千万要打的细一些,再细一些。

 

慕容清清 火妖法

2.png

在海盗被砍之后,一些中速偏快的套牌似乎又迎来了出头之日,比如火妖法、比如动物园……小姐姐的这套火妖法带了穴居人强盗,讲道理的话5费要纯靠随从交换吃掉这个4-6的家伙会很亏场面,所以往往都能刷到1-2个硬币,这样我们就可以用硬币来配合火妖或者最后配合大法师,刷一波伤害了。

 

Vincent 元气骑

3.png

虽然这套牌基本满编了目前圣骑常用的回**,但实事求是的讲,其实还是很容易被抢血的海盗们给抢死。所以建议各位最好不要在天梯上使用。这套牌的正确使用方式应该是这样:当你要稳住刚被你拖进坑的童鞋和他青春靓丽、性格开放、身材魔鬼又敢穿敢露的女朋友的时候……

 可笑的凡人 瓦王战

4.png

这套瓦王战卡组的编牌比较奇葩,许多卡都只带了一张。所以不论是巴内斯还是最后的瓦王拉出来的怪可能都比较奇葩。用学术术语讲,叫“不稳定”。不过这就是一个追求不稳定的游戏,我们也曾从各种更不稳定的套牌/局面里获益或者被伤害不是吗?最后再提醒一次:炼金师+怒火中烧+吼爹可以空场完成16血斩杀,不要错斩咯!

 

炉石手电筒 灯神牧

5.png

对于一套需要大量过牌凑齐Kep牌的OTK卡组来说,这套牌的过牌方式只有北郡和苦痛这两张很不稳定的手段。所以这套牌的关键除了是否能苟住之外,手牌能否快速流畅的运转起来也是关键。起手建议:除非你十分确信对手解不掉,否则不要第一回合先手就裸拍北郡。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慕容清清,灯神牧,元气骑,星界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