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眼外服 最近新流行火把冰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3-09 16:59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套最近流行的火把冰法,你们可能已经在天梯或是DrHippi和Amnesiac的牌表中看到过这套牌了。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套最近流行的火把冰法,你们可能已经在天梯或是DrHippi和Amnesiac的牌表中看到过这套牌了。

套牌理念

是的,为了得到一个廉价的火球术而先用一个劣质的寒冰箭并不是什么好主意。是的,火把干扰了你的获胜计划。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传 统冰法一直以来都是被动解场的套牌,而直接抓到一张火球术对你的游戏计划帮助不大。

我们应该换一个角度,寻求一种更加激进的方式来进行比赛。我们可以组一套利用冰冻保持节奏领先并使用伤害法术持续给对手生命压力的套 牌。这套牌中有54点法术伤害,只要我们拿到30点或在使用阿莱克斯塔萨之后拿到15点就能锁定胜利。

这里我想用打脸猎举个例子。我们就像是法术版的打脸猎,火把让我们能够提前打出一些伤害并给对手生命压力,而不是像传统冰法一样憋大 招。(要注意的是“像打脸猎”并不是指我们完全不解场,我们只会在游戏的后半段专注于对英雄造成伤害。)

单卡选择

抓牌引擎

苦痛侍僧——很慢,但是我们需要有奥术智慧之外的抓牌手段。在游戏的后期,我们每个回合都会使用2-4张牌,只是循坏一张的话完全不够看。

如果可能的话,你一定要用苦痛侍僧抓两张牌。工程师学徒vs战利品贮藏者——战利品贮藏者前期更强,但是这个版本我们不会因为前期随从不够强而崩盘。相比于战利品贮藏者多一点的攻击力,我更喜欢工程师学徒的战吼。

冰冻

冰霜新星——没什么好说的。

暴风雪vs冰锥术——冰锥前期更好,但是这个版本铺场很厉害,我们必须使用能覆盖全场的暴风雪。

套牌中未使用的单卡

老式治疗机器人——好牌。如果我们能用31张牌的套牌的话……

玛里苟斯——对付牧师/宇宙术的杀招,但是这两套牌不是定义环境的套牌,所以使用炎爆术更快。

火把冰vs传统冰

“我知道火把冰很cooooool,但是为什么说传统冰法的保守思路不好呢?”

传统保守思路并不会强化你的进攻端,但是火把冰现在有两套进攻方案。而且火把也让你起手的死卡更少,初期选择更多。

F.A.Q.

换掉炎爆术怎么样?

炎爆术在那些race的对局中很棒,尤其是第九回合挂上冰箱的时候。

什么时候用火炬呢?

取决于你套牌里还剩什么杀招。如果你近期不想抓到火球的话就别用火炬,但是别太死板,因为你需要同时要注重节奏。

起手应该怎么调度?

没有什么特殊需要注意的,总是保留你能用的那些牌。

标准赛制里冰法会怎么样?

现在新卡以及旧卡的改动日志还没有出,说这些还为时尚早。

相关阅读:火把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