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教学 法师职业卡篇

时间:2016-03-08 11:31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知道,你们看腻味了那些竞技场的教学。因为他们烦闷,他们复杂。为此我想写一篇文章,来陆续介绍9个职业的卡牌,但是我的攻略与你见过的大多数攻略不同,我对于那些不是非常具备选取价值的卡牌只字不提,我只选取我认为这个职业的职业卡牌,这些卡牌都是该职业在竞技场必须得拿的卡牌。我想这样更能方便一些萌新玩家入坑。

我知道,你们看腻味了那些竞技场的教学。因为他们烦闷,他们复杂。

为此我想写一篇文章,来陆续介绍9个职业的卡牌,但是我的攻略与你见过的大多数攻略不同,我对于那些不是非常具备选取价值的卡牌只字不提,我只选取我认为这个职业的职业卡牌,这些卡牌都是该职业在竞技场必须得拿的卡牌。我想这样更能方便一些萌新玩家入坑。

本系列攻略的主题思想:遇见,就绝不放手。

今天的主题:法师。那些年,我放过的火

1 法力浮龙,1费1/3,卡牌特效:每当你施放一个法术时,便获得+1攻击力。

NEW1_012.png

必拿理由:作为一个1费随从,法力龙的身材是非常的不错的。并且附带着成长的属性,在竞技场中节奏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东西,1费有一个身材姣好的生物站场对于节奏的把握来说是非常的好的。另外这个随从可以伴随着一些法术技能进行成长。法师是一个非常不缺法术技能的英雄,并且前期也有寒冰箭、烈焰轰击配合清场,因此法力龙较易获得成长,法力龙的成长特效,使得其自身素质不断的提高,既解场又拥有一个相对该费用较为优秀的随从,这是非常的不错的。

建议数量:1张。

2 英雄之魂,2费3/2,卡牌特效:你的英雄技能额外造成1点伤害。

AT_003.png

必拿理由:作为一个2费随从,身材是符合标准的。特效使得我们的英雄技能由1点输出变成了2点输出。这样的变化使得我们在前期的选择变得更多。因为2点血的伤害是可以杀死一些2费生物的。那么在首回合我们跳费上了英雄之魂,对于对手的压力是非常的大。如果没有合适的牌他只能白送一个随从给我们,或者选择空过。

建议数量:1张即可

3 巫师学徒,2费3/2,卡牌特效:你的法术的法力消耗值减少(1)点。

EX1_608.png

必拿理由:做为一个2费生物,身材上来说是非常的合格的。其次他的特效看起来不是很抢眼,但是实际使用时效果很好,因为减1费的机制,使得寒冰箭、烈焰轰击这些卡牌只需要1费就能使用,可以在3费阶段为我们挽回一些场面。也就是说这张卡对于节奏的帮助很强,实例:比如你3费对面一个2/3随从在场面上,你可能下一个3/2的随从,剩下的1点费用就没用了。对面与你换掉随从后还是掌握了先手。或者你选择用2费寒冰箭打掉对面的随从,也还是对面先手。如果有个巫师学徒那么可以在解场的同时让己方有一个3/2的随从站住场面,这样对于节奏的帮助很大的。

建议数量:1~2张。就算不能配合法术也是一个合格的2费随从。

4 寒冰箭,2费,卡牌特效:对一个角色造成3点伤害,并使其冻结。

CS2_024.png

必拿理由:这张卡牌2费打3的伤害,能够帮助我们在前期解决很多的生物。其次附带冻结,能够在对战过程中,选择对4血随从进行先控制,下个回合在火球击杀,这样的小技巧,但是在面对牧师的时候,请你不要这样干!

建议数量:2张。

5 奥术智慧,3费,卡牌特效:抽取2张卡牌。

1111111.png

必拿理由:在竞技场中,过牌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机制。这项机制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因为在竞技场中由于随从质量的不稳定,经常出现随从与随从的对换,并且没有固定的战术,主要看谁的随从更优质。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在竞技场中经常会进入一种摸1打1的局面。这个时间段谁能更早的获得过牌技能,谁的赢面就更大。外加奥术智慧应该是过牌类法术中非常优秀的。

建议数量:不超过2张。

相关阅读: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