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6周年福利正式上线,网友回应:就这?

时间:2020-03-05 15:12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5日,《炉石传说》正式开启了6周年庆典,上线就送6个卡包。同时还开放了全新的传说任务,做完接着还能再拿5个卡包。 此外还开放了全新乱斗,不过都是老朋友了。本周是火焰进化论,就是大家随机套牌,输了自己就变成敌人的套牌,最后看哪种卡组能活到最后。 而下一周则是体验《炉石传说》比赛

3月5日,《炉石传说》正式开启了6周年庆典,上线就送6个卡包。同时还开放了全新的传说任务,做完接着还能再拿5个卡包。

炉石传说:6周年福利正式上线,网友回应:就这?

此外还开放了全新乱斗,不过都是老朋友了。本周是火焰进化论,就是大家随机套牌,输了自己就变成敌人的套牌,最后看哪种卡组能活到最后。

而下一周则是体验《炉石传说》比赛里选手们夺冠的那些传奇卡组,里面卡都是原汁原味,并没有被后面的平衡补丁所修改。

炉石传说:6周年福利正式上线,网友回应:就这?

可惜,包括袍哥在内的玩家看到这些内容后,都不约而同地吐槽:就这?

的确,这次6周年的福利确实丰盛,但并不是玩家最想要的内容。现在炉石的大半壁江山都在战棋,几个卡包可没法让战棋玩家转战天梯。

炉石传说:6周年福利正式上线,网友回应:就这?

而留守在天梯的玩家,有几个是缺卡的?天梯环境现在也固化了,几个卡包对大家的游戏体验几乎是0提升。大家更关心往年早都公布的荣誉室为啥几年还没动静,以及传说中的炉石2.0到底有什么东西。

结果这些东西今天统统没有。

不过官网虽没有大家想要的内容,但设计师憋不住了,在推特上开始预告“酒馆战棋”下次平衡补丁。他们表示“酒馆战棋”会在16到20号间有新的更新。

炉石传说:6周年福利正式上线,网友回应:就这?

结合之前设计师也说过会在3月中旬公布炉石2.0的消息,两者应该会放一起公布。

希望到时候暴雪能真的给玩家一些惊喜,要是大家的反映还是“就这?”,怕是暴雪的黑历史上又要画上一笔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