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冲分的魔能机械法 国服前三十心得

时间:2016-03-05 17:19 作者:Gentleman丶狼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我是用T7上的传说,但是今天说的这套机械法比较适合前期排名冲分,后期的从1掉2还有2上1的时候,发现T7比较适合,因为恶魔园的实在是太多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卡手王。我又来了,春天到了,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有事一年恋( pa ) 爱( pa )时( pa ),对于我这种帅的没女票(单身狗),人送花名浪里小金刚的人来说(直接沉底的),只能抓紧打游戏了,说不定会见到个稍微没带眼镜的妹子会崇拜上我。

3.jpg

虽然我是用T7上的传说,但是今天说的这套机械法比较适合前期排名冲分,后期的从1掉2还有2上1的时候,发现T7比较适合,因为恶魔园的实在是太多了。

卡组详情

b96.png

留牌心得

对阵快攻:吵吵机器人、寒冰箭、机械跃迁者、地精炎术师、齿轮大师

对阵慢速:机械跃迁者、收割机、A3型机械金刚

对阵带武器的职业:碎雪机器人、吵吵机器人、寒冰箭

对战详情

这套卡组引用了A3的续航、大法师以及虚灵老道,基本上不需要过牌还能保证一定的续航,其实就是加快版的机械法,对于我这种卡手的人来说,根本没有说好得人与人之间信任,全TM是套路,5费让王牌蹦掉,双魔能就不用说了,他和魔能德的区别就是,他没有那么天湖跳费,所以他的魔能仅仅是可以丢失的棋子的类型,但是可以增加自己强度,还不至于被目前毒瘤横行的快攻直接打死,有点介于恶魔和佛祖的中间的感觉。

德鲁伊:大优,不管是咆哮德还是魔能德尽量前期铺长,放心他解不掉的,留牌可以留个寒冰剑,解他的豹骑士。

战士:大优,基本上都是挖宝防战,如果你4费之前场面有优势就尽量别上随从,看他5费会不会用乱斗,现在带两张乱斗的很比较多。用了继续铺场,也可以4费上个发反,如果你有的话。现在战士都带俩乱斗了,目的是现在前期用快攻打的人实在是多,很少遇到牧师和贼了。

盗贼:大优,你一个小碎雪他一点办法都没。爆牌不怕,本身费用都是集中在1、2、4上。

猎人:中忧,T7带爆炸炸的死都是3血的机械吗?还有吵吵单防。中速还没上狮子,场面都把他劝退了。

骑士:小忧,包包的话也是铺场,尽量解他的奥秘守护者。中速就更好打了,好不容易10费抢回场面,然而手里已有炎爆等着。

术士:均势/小劣,宇宙术防扭曲虚空和地狱烈焰。动物园就比发牌员,而且地精炎术师是很关键的抢回场面的牌。

法师:小劣,就说火妖法和冰法吧,火妖法和冰法提前上科学家触发奥秘吧。

萨满:均势,铺铺铺,5级以上萨满就只是打脸萨了,齿轮大师尽量吃它的坑道穴居人。

牧师:劣势,主要看后期大法师能刷多少火球,还看砰砰上的时机对不对。环牧比较多,龙牧很少见到了。

相关阅读:魔能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