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战衣七煌炉不撕财富榜3月10日开播

时间:2016-03-01 17: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很久很久以前,来自七煌海域的霸主孙博文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夺取黄金战衣吗?想要获得我遗留下的无数财宝吗?那就来七煌参加《炉不撕财富榜》吧!消息一出,无数英雄豪杰纷至沓来……

10万战衣七煌炉不撕财富榜3月10日开播

l1.jpg

在很久很久以前,来自七煌海域的霸主孙博文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夺取黄金战衣吗?想要获得我遗留下的无数财宝吗?那就来七煌参加《炉不撕财富榜》吧!消息一出,无数英雄豪杰纷至沓来。七位非常著名的财宝猎人将在2016年3月10日晚上8点开启自己的征程,等待他们的究竟是什么呢?

l2.jpg

规则介绍

l3.jpg

《炉不撕财富榜》首次采用了炉石挑战制度和决战制度两种模式 。参加《炉不撕财富榜》的所有嘉宾需要在中立卡牌里选择一张代表自己身份的卡牌,这张卡牌必须在卡组中满编,来体现当前嘉宾的身份特征。这条规则一定程度上将阻碍了嘉宾组卡的灵活度,让嘉宾的卡组成型带来难度。至于大帝会不会选择自己的噩梦卡牌“死亡领主”?这还得依托老毕和千雪的怂恿才行。

l4.jpg

考虑到嘉宾们实力不俗,节目组还精心安排了三条组卡规则来加以限制,嘉宾只能从节目组的“恶意”中获取对自己有利的规则进行组卡进行天梯战斗。最终在120分钟的天梯对决后根据星级来评定嘉宾的身价。这一阶段称之为“身价争夺战”。

l5.jpg

“身价争夺战”之后,嘉宾可以拿走所有累积的奖金,或者支付777元参与战衣争夺战,向《炉不撕财富榜》季度首富发起冲击。(想要了解更多节目组的“恶意”内容请关注节目规则宣传片)

节目福利

嘉宾“身价争夺战”和“战衣争夺战”失利之后,失去的价值将会转化为水友们的战网点福利,嘉宾上星失败后,将按照从低到高的原则拿去一张现金转化为战网点数(最高30点)立即弹幕发给水友。此外,节目组还安排了随机出题环节,回答正确的弹幕也会得到我们送出的战网点数奖励。高达10万元的总奖金池,尽情地搜刮吧!

l6.jpg

节目主持:千雪、毕游侠

节目嘉宾:中华毅力帝、企鹅的小毛毛、李博、啦啦啦、衣锦夜行、雪兔、Sol

节目播出时间:2016年3月10日20: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2501

关于七煌

l7.jpg

上海七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煌),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优化电竞产业结构、促进电竞文化多元发展为己任的新兴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节目推广与电竞明星的打造。七煌旨在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从内容提供着手,提供优秀的游戏节目,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电竞理念,公司会举办优质的电竞比赛,丰富节目内容,加强品牌打造,拍摄电竞主题电影,着力于电竞明星的打造和推动电竞产业的多元发展。

相关阅读:七煌,炉不撕,财富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