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煌掷10万现金宝藏打造炉不撕财富榜!

时间:2016-02-01 14: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这样一个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伟人在大海的彼岸留下了无数的财宝,据说这位伟人给各位冒险者出了一个难题:只要谁能够通过炉不撕财富榜的修炼,成为顶峰的那个人,就能获取所有的宝藏。在这句话的号召之下,“炉不撕”时代正式到来,七位勇敢的冒险者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t1.jpg

有这样一个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伟人在大海的彼岸留下了无数的财宝,据说这位伟人给各位冒险者出了一个难题:只要谁能够通过炉不撕财富榜的修炼,成为顶峰的那个人,就能获取所有的宝藏。在这句话的号召之下,“炉不撕”时代正式到来,七位勇敢的冒险者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七煌炉不撕财富榜宣传片)

t2.jpg

在财富的诱惑下,雪兔和中华毅力帝率先登上寻宝之旅。中华毅力帝曾经是一名非常伟大的财宝猎人,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业余的,但是坎坷的历程令人感到心酸。他每次都能通向财宝之路,可最终都只能获得万分之一。他曾经和令一名寻宝猎人发生过激战,可惜最终败倒在“你翻给我看”的自立Flag之下。他被众多陷入绝境的对手给秒杀,虽然曾经幻想“我们要发财了”。但残酷的事实让他变得乐观,使得自己的口头禅也变成了“阴吹思婷”。他是一位受过伤的男人,直到另一位女猎人雪兔的出现,才让他重拾信心。

t3.jpg

虽然雪兔和毅力帝的组合势在必得,但是来自其他地区的财宝猎人依旧不可小觑,李博号称猎人界的大师,多年从事猎人工作让他经验丰富。作为一名多面手,他的出现势必让对手捉襟见肘。夜锦衣行作为猎人界的冉冉升起的新星,向所有的对手发出了挑衅的宣言。同样发出最强声音的还有女猎人毛毛,这位美女的资料严重不足,关于她的一切始终是个谜。究竟是姜还是老的辣,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t4.jpg

除了上述五名冒险者外,《炉不撕财富榜》还吸引了外域两名神秘人物的加盟。啦啦啦是来自外域的竞技场战士,听说最近已经升职到了竞技场管理员的位置,他经常在竞技场中挑落对手,敛财无数,成为了外域的富豪之一。对于此次寻宝之旅,他充满信心。最后一位冒险者来头可不小,谁都没有见过他的模样,但听说他在域外的地位凌驾于一切。

t5.jpg

毕游侠和千雪“七煌海域”财宝的守护人,他们的任务就是要给七位冒险者设置重重困难,令他们知难而退。不过冒险者们并不会感到惧怕,克服障碍并获得财富最高的两位挑战者将在擂台决一胜负,只有留到最后的人才能获得终极财宝。高达10万元的奖金等待冒险者来发掘,谁能拿走这笔诱人的奖金呢?

tt.jpg

而水友们同样有机会来分一杯羹。七位冒险者的初始身价将由水友们进行打造,身价越高的冒险者在初始就拥有更多的财富,但是当他们一旦挑战失利,大量的财富将涌入到水友们的口袋里。冒险者中的倒霉蛋将成为水友们的幸运儿,水友们面对如此厚礼怎会错过?冒险者们,管好你们的钱包!

守护着七煌这片海域的伟人说道:“想要我的黄金战袍吗?如果想要,那就成为《炉不撕财富榜》顶峰的那个人吧!”这句话激励着无数梦想之士前来探险,这究竟是一个馅饼还是一个陷阱?三月上旬等你来寻找答案。

相关阅读:七煌,炉不撕财富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