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冰法只为效率 传说级打脸包子法分享

时间:2016-03-01 11:05 作者:黑色天堂5261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是作者根据当年小鱼鱼的那套包子法改编而来,上赛季用这套卡组从14级一路打到5级,只输2局,在传说接近探底的情况下,16连胜打进传说前1000。

前言

这套卡组是作者根据当年小鱼鱼的那套包子法改编而来,上赛季用这套卡组从14级一路打到5级,只输2局,在传说接近探底的情况下,16连胜打进传说前1000。由此可见这套卡组强度还是可以的。好蛋不闲扯,先来看看卡组吧.

卡组详情

b76.png

打法思路

这套卡组并没有带板娘,因为大部分时候板娘是抽不到射箭或者抽牌的,而别的英雄技能远远不如法师的火冲。这套牌放弃了奥蛋,换成了奥冲。奥冲相对于奥蛋输出更加稳定,在有血法加成的时候伤害翻倍,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如果环境中咆哮德较多的话,可以把一个战利品换成镜像,镜像再打德鲁伊的时候效果还是不错的。在4费或者5费的时候丢下去往往会卡到对面的收割机和熊德,弊端就是在你想要屏障的时候,科学家有可能拉出镜像。

起手找随从 法力龙 侏儒 战利品 科学家 投弹者 其他的不留。

前期就是传统快攻打法,法术解场,随从打脸。4费之后就不要解场了,手里有法术直接打脸就好。

过牌与伤害:在你手里有过牌和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先把伤害打出去(寒冰箭不要丢),伤害打光了再过牌。

单卡解析

寒冰箭:寒冰箭要留着最后打(不绝对),配合冰枪,在你集齐了1寒冰和2冰枪的时候你就可以全丢出去了。

冰环:利用好冰环,冰环不仅仅是2条命,也可以帮你的站场随从抢到更多的伤害,注意下随从的时机,再对阵术士的时候,对面往往会大意的铺满全场,这时候放出冰环,往往可以让对面无法冲出大哥斩杀掉你,也不能下塞布卡你的法术。

科学家:如果你头上有寒冰屏障,对方有场面,而且下回合不能破你冰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丢科学家,因为这时的科学家相当于第二条命。如果你对手下回合能破你冰,你可以考虑下科学家,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先破冰再解场,这些**部分都抱着侥幸心理,觉得你这个奥秘不是寒冰屏障或者你牌库里还有冰霜护甲什么的,因此你就可以利用科学家多一条命(我遇到传说1000之后的几乎都是那么打)。当然你也可以再被破冰之后下科学家,然后用法术打死科学家,拉出屏障,这样做比较稳,但是会浪费伤害。

镜像:可带可不带 带了卡组不够稳定,但是往往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比如在佛祖骑和咆哮德4 5费的时候下,会卡住对面大哥,而对方又要浪费输出去解你镜像的产物,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住自己的血量,在对方没有墙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冰环+镜像的配合,抢到很多血。

单卡替换

奥冲可以换成奥蛋 也可以1奥蛋1奥术傀儡

科学家(最好还是要有)可以换一张苦痛 一张奥术傀儡

血法可以换成镜像或者过牌或者奥术傀儡。

如果你奥冲和血法都没有那就带1奥蛋1奥术傀儡1镜像

如果你科学家 奥冲 血法全没有 那你可以带2奥蛋1傀儡1镜像1苦痛

优势对局  优势对局:咆哮德 佛祖骑 冰法 防战 节奏法 龙牧 机械法

均势对局:T7猎 奴隶战 刀油贼 动物园

劣势对局:宇宙系列卡组 打脸萨 环牧 中速猎 毒瘤德

职业对阵

咆哮德:包子法打德鲁伊比较好打,因为包子法不怕墙,全是打脸的法术,9费的时候算下对面伤害,如果对方一套加场上的随从的伤害能够斩杀你,一定要用冰环压下场上随从,不要让对方轻易破冰。

佛祖骑:除了了飞刀要解 别的都不用解,直接打脸就赢了。 往往都是对面6费佛祖出来了,冰环冻上打一回合脸,冰箱抗一回合直接斩杀了。

冰法:我打冰法往往都是在对面大量过牌的时候丢出爆牌鱼,爆掉对手的牌,然后拖入疲劳,杀死对手。注意 如果对手挂了冰甲,千万不要去触发,因为你场上随从的伤害有限,基本得不偿失。

防战:防战前期防御能力完全跟不上包子法的进攻节奏,遇到基本都可以赢。

T7:打t7是均势,如果带了奥蛋就是小优,打t7可以起手留奥蛋,奥蛋和25爹对t7的1血随从的压制力还是比较大的,必要时可以用寒冰箭冻脸,减少武器伤害,陷阱破掉之后又场面就破,没场面就不破,打t7不能怂,怂就输。

奴隶战:打奴隶战起手找科学家,冰环可以留。不要吝惜你的伤害,铸甲师一定要解!奴隶战前期的防御能力比防战要强,所以输赢基本在铸甲师和你的冰环上。

刀油贼:刀油贼的清场能力较强,随从的伤害也比较高,还有俩口奶,好不好打取决于对方手牌,在合适的时候能过到冰环,基本赢了,在没摸到科学家的时候,一定要防塞布,提前挂寒冰屏障。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