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解惑 战吼随机消灭敌方随从的130?

时间:2017-02-25 17:06 作者:月光的保安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玩解惑 战吼随机消灭敌法随从的130?

今天为大家更新一下关于130、脏鼠拉牌和**的一些特殊情况。

如果你有不太清楚一直困扰你的情景,欢迎在评论中留言,我们会酌情选择为你解答。

Q1:如果己方场面6个随从,对手场面4+个随从,己方下TC130后,会发生什么?

因为TC130应该会拉一个随从到己方场上,但是由于己方场面已经满了,那么——如图,TC130随机选择了小精灵为目标,但是由于我方场面已经有7个随从,所以小精灵直接被消灭。

高玩解惑:脏鼠的战吼能消灭随从吗?

结论:当己方满场时,TC130战吼(满足条件)会消灭对手的一个随从。

由此可以讨论一下脏鼠的问题。

Q2:如果对手满场且手上有随从,己方脏鼠战吼会消灭某个手上的随从吗?

——如图,对手场面7个随从,手上是一张亡灵药剂师,己方下脏鼠后,并没有产生任何效果。

高玩解惑:脏鼠的战吼能消灭随从吗?

结论:当对方满场时,脏鼠战吼(满足条件)不会产生效果。

Q3:**对与二次战吼的影响情况如何?

举个例子,当铜须在场时,熊满回手虽然会有两次动画,但是只产生一次效果。当**在场时,由于所有指向效果都会随机触发,所以熊猫会回手两个随机友方随从。

高玩解惑:脏鼠的战吼能消灭随从吗?
高玩解惑:脏鼠的战吼能消灭随从吗?

同理,郭雅夫人、炼金术师、无面操纵者等指向的效果,都会随机产生两次。

可以看到,**在场时,指向性的效果箭头会变成一个问号「?」。

结论:铜须和**在场时,原本两次战吼只生效一次的指向性卡牌会产生两次随机的效果。

回答一下上一期评论中留下的问题。

Q:艾薇娜和娜迦海妖如何生效?

A:谁后上场,谁产生效果。

Q:法师有变羊和镜像两个奥秘,如何生效?

A:先挂和后挂影响触发顺序,但是结果不变。镜像的都是原来那个随从。(如图我是先挂的变羊,后挂的镜像,所以变羊动画先触发,镜像动画后触发,但是依旧镜像的之前那个随从)

高玩解惑:脏鼠的战吼能消灭随从吗?

相关阅读:130,tips,脏鼠拉,奥秘,炉石杂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