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打快 丝滑节奏奥秘贼

时间:2020-12-14 17:47 作者:Roc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现在低分段的瞎子很多,主要还是因为上手快,所处分段天敌少,但是随着分数不断上升,大家会发现瞎子开始慢慢吃力,这个时候今天要推荐的这套奥秘贼就是你可以有的选择! 奥秘贼: AAECAaIHCLIC/KMDzLkD0LkD+8QDx84D2dED5dMDC7QB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现在低分段的瞎子很多,主要还是因为上手快,所处分段天敌少,但是随着分数不断上升,大家会发现瞎子开始慢慢吃力,这个时候今天要推荐的这套奥秘贼就是你可以有的选择!

QQ图片20201214164047.png

奥秘贼:

AAECAaIHCLIC/KMDzLkD0LkD+8QDx84D2dED5dMDC7QB7QKXBoYJj5cD9acDzrkDqssDpNED390D590DAA==

构筑解读:

QQ图片20201214164028.png

①姐夫

作为一张全能卡,不一定要拿来奶,效果能发挥的时候,拿来抢节奏是更重要的,不过我们很多卡都有2张,小伙伴们可能会觉得效果不容易触发吧,实际上也不是很难,因为我们的过牌能力很强。加上还有秘密通道的过滤,到后期姐夫基本效果都稳稳触发。霎时便可以快速来波节奏终结游戏!

QQ图片20201214164013.png

②主要杀器:大范、达人、巴罗夫

前2个是有极大成长潜力的随从,尤其是大范,一通操作后往场面一扔,对手解不掉的情况就直接劝退。任务达人入场只要培养到5/5左右就比较容易站住,后续回合持续提升,也是劝退。最后就是巴罗夫,一波2个5费随从(虽然一个自带被剧毒),但还是很强。配合暗影步场面简直不要太美。都是我们获胜的主要点!!

QQ图片20201214163905.png

③伺机待发、狐人老千

我们抢节奏的神卡,也许小伙伴们会奇怪,伺机待发都削弱了,为什么还带?不亏卡吗?但你看看构筑就明白了。伺机待发配合行骗就是0费2张刷2张,有个大范或者任务达人简直美滋滋。伺机待发配合奥秘也是极好的,这样珠宝师2费就可以启动。

而狐人老千同理,连击牌减费,同样可以减费行骗,2费一个站场,2刷2美滋滋。而用于触发大范、恶霸的连击等,也是非常实用。这2张卡简直前期抢节奏神卡,有了它们,连击就不容易卡手了,更流畅的抢节奏。

QQ图片20170509161715.png

留牌思路:

起手背刺、御猫、魔杖窃贼、狐人老千、冰冷智慧是可以无脑留的,然后就是珠宝师和奥秘,有伺机待发的时候是可以留一套的,否则不建议,卡手到4费或往后简直作死。有狐人老千的话,恶霸、大范都可以留。节奏极佳!!其他卡的话不是很推荐起手留。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也有很多低费随从,可以与之一战,场面不能让!!!!利用御猫、窃贼先站场,后续背刺、狐人老千+恶霸,或者大范抢节奏,当然还有恶霸的跟班也是还可以把快攻场面控住的。这些就是我们主要控制快攻场面的手段,除非不得已,不然不推荐奥秘体系,不仅是慢,而且不能保证刷到有解场能力的奥秘,风险太高。控住场面以后,再靠达人/大范/巴罗夫其一carry即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那么就比较讲究了,除了前期下小随从外,珠宝师和大范、达人那一波也要谨慎,珠宝师一波必须刷起来,所以一般6费左右开刷,配合伺机待发更好,头上奥秘多了,干扰性就强,对手就会畏首畏尾。而大范和达人,入场也要5++最少,才有威慑力!!!要么让对手解不掉,要么让对手交一张以上的解卡,这样后续的大范/达人就稳了!!最后就是巴罗夫,没关系的,只要对手没有1攻2攻的渣渣随从在场,就可以无脑配合暗影步铺场,好玩得很!主要就是靠这几个拿下对局。

QQ图片20170509161846.png

结语:

节奏快,操作性强,玩法多,惊喜足,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奥秘,节奏贼,奥秘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