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好好抱抱你 炉石节操向排行榜TOP5

时间:2016-02-23 09:12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技术流的大神们都在编制排行榜,今天我也来晒晒人品,拟了一张节操向排行榜,不够完善之处,还请各位献计献策,组织推荐或者自我推荐。

技术流的大神们都在编制排行榜,今天我也来晒晒人品,拟了一张节操向排行榜,不够完善之处,还请各位献计献策,组织推荐或者自我推荐。

TOP 5:伪装大师

QQ截图20160222170908.jpg

恐怕很多人和我一样,以为伪装大师是妹子。之前一个叫做“我爱电竞圈”的网站曾经搞过一个仅限女性卡牌的娱乐赛。就有人提出伪装大师到底能不能算妹子,然而结果并不重要。试问这个雄性的牛头人为什么要伪装成妹子呢?一定是有一些特殊的任务,至于什么任务一定要伪装成妹子才能完成,这个各位可以自行脑补。毕竟妹子可以完成很多大老爷们做不到的事情。一定也有很多人对伪装大师的技能羡慕嫉妒恨,我说的并不是伪装大师隐藏同伴的技能,而是能够伪装成妹子的技能。如果无法能伪装成妹子,那么能被伪装大师的技能BUFF成隐身形态岂不更妙?至于隐身之后有何妙用,我觉得你们自己都可以想出100种用法。上榜理由:偷窥。

TOP4:麻风侏儒

QQ截图20160222170721.jpg

这个在诺莫瑞根地下富士康生产线上勤勤恳恳工作的小员工,因为恶劣的工作环境和长期的毒气熏陶终于患上了麻风病,这是一种**并且致残的传染性疾病。按说这样矮穷矬丑病的低等侏儒应该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形象。但是在我大**,却是当今第一网络红人。你可以不玩炉石,可以不打魔兽,但是却不能不上淘宝。因为麻风侏儒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马云。

QQ截图20160222171122.jpg

之所以把麻风侏儒列入节操排行榜,完全是因为中国人伟大的创造力。麻风侏儒有三句台词,分别是:我感觉很难受,让我好好抱抱你,啊!看的懂的都已经不纯洁了。上榜理由:内涵。

TOP3:白银之手骑士

QQ截图20160222170853.jpg

白银之手是一个伟大的骑士团。每一个成员都是伟大正直的骑士,彼此都是为了终极正义而战斗的**兄弟。虽然战斗分工不同,职务尊卑有别,但是我们都是**青年。按照我党的优良传统,应该互称同志才对。但是称呼主人就显得有些暧昧了。一句侍从来我身边和好的主人这一呼一应也让网友们纷纷进行了龙阳、断袖、分桃、玻璃、背背、的解读而基情满满。上榜理由:基情。

20099479_921265.jpg

TOP2:奥秘守护者

QQ截图20160222170438.jpg

炉石传说中有一种机制叫做奥秘,原文是secret,字面意思是秘密。国服翻译成奥秘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当这张牌出现了之后,这个语言间的互译问题就来了。这个背影杀手的原名叫Secretkeeper,字面意思是秘密守护者。但是为了和之前的奥秘机制联动,国服翻译成奥秘守护者也可以说的通。但是却抹杀了英文原文中的那份暧昧和内涵。不过卡牌介绍还是泄漏了了设计者的节操值——不会告诉任何人昨天晚上你和她之间发生了什么。上榜理由:暧昧。

QQ截图20160222171301.jpg

TOP1:魅魔、痛苦女王

QQ截图20160222170743.jpg

QQ截图20160222170758.jpg

正如卡牌介绍里说的那样,术士的生活总是很香艳。这个通过****之术来战斗的恶魔妹子总是给人很多遐想。闪亮和皮鞭,诡异的笑容加上**肥臀的诱惑,小学生看了根本把持不住。按照游戏年龄分级,炉石传说给出的建议是12+,但是我觉得这个数字还有很大提高的空间,因为12岁的孩子多半无法深入领悟到这个游戏的丰富内涵。痛苦女王的情况也大同小异,这里把痛苦女王作为魅魔的姐妹一并说了,多一个妹子一起玩,想必各位都不会拒绝的吧。上榜理由:媚惑。

wow_Succubus_cosplay_560_300.jpg

特别奖:传说

衡量一个玩家水平高低的标准之一就是是否上过传说,上过传说的次数和上了传说的排名。于是很多咬文嚼字的网友就纷纷议论开了,传说是谁?为什么要上TA,传说是个妹子吗?传说长的漂亮吗?有多少人想上?多少人上过?上过什么感觉?这些问题我也曾好奇过,到底谁是传说?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这个提示……

IMG_0358.JPG

相关阅读:节操,排行榜,TOP5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