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有量!谈谈如今性价比最高的卡牌

时间:2016-02-09 14:21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何为质量?有质有量!在炉石传说中,如何判断一张卡牌的性价比呢,笔者看来,应该从身材、费用、效果3个方面说起。费用高容易拖节奏,身材差容易占场难,特效不好往往不受玩家喜欢……在此,我们单就这3个方面说起,来谈谈那些性价比最高的卡牌吧!

何为质量?有质有量!在炉石传说中,如何判断一张卡牌的性价比呢,笔者看来,应该从身材、费用、效果3个方面说起。费用高容易拖节奏,身材差容易占场难,特效不好往往不受玩家喜欢……在此,我们单就这3个方面说起,来谈谈那些性价比最高的卡牌吧!

首先想到砰砰博士,随着机械卡包的问世,砰砰博士向来颇受欢迎,诸多快、中、慢卡组都能找到他的位置,很显然,这绝对是一张超费的橙卡。本身有着7/7的身材,外加两个炸弹,即便吃到王牌,还有两个炸弹发挥特效;但如果对面没有王牌猎人,很可能就会返场。毫无疑问,7费最强,没有之一!

3.png

从砰砰博士联想,很容易想到猎人的6费草原狮子,本身6/5的身材,亡语效果召唤2个2/2的小狮子,曾有玩家感慨:被狮子踢过的基本都死了……毫无疑问,有能力单挑所有橙卡,本身也只是一张蓝卡,没有多少花费,同样是6费最强卡牌,没有之一……只可惜受益面较小,基本只能用于中速猎……

4费的载人收割机同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常言道“伟安生,不解机”,本身是4/3的3费身材,亡语效果随机召唤一个2费随从,但你永远不知道会出什么,但占场能力就是强……

再往低说,想想2费的飞刀杂耍者,相当高的输出能力;想想2费的李奶奶,经常找到灵魂之火、死亡缠腰、力量的代价……想想疯狂的科学家,猎人和法师哪有不带的……不得不说,尽管身材略差,但费用低和效果好都会大大增加其“质量”!比起这个“量”,“质”的受益率显然更高一些!

7.png

每一费用几乎都有着自己的标准身材,有些卡牌亏了较少的身材却得到巨大的效果,这样的卡牌往往性价比和收益率都是很高的。想想圣骑士的神秘挑战者,被玩家称为“佛祖”,6/6的身材本身不吃王牌,而且可以拉出5个左右的奥秘,因为这一紫卡,佛祖骑这套卡组就这样匆匆出现了……有了神秘挑战者,自然想到奥秘守护者,配合圣骑士的各种奥秘,1费的身材经常变得超级可怕……5费的洛欧塞布同样是占场、翻场、叫杀的利器,5/5的身材比起5/6没有亏多少,但其效果几乎等于封住了魔法,常令对面非常头疼!

擅长崩大哥的王牌猎人同样是蛮受玩家喜欢的,尽管身材略差,或许该说血量略低吧,但重点无疑在于能崩掉各种各样的大哥,砰砰博士、吼爹、大螺丝等尽在其中!但如今,常见的大哥似乎并不多了,或许更多方面是和砰砰博士绑在了一切……

3.png

随着时代变化,曾经一些颇受欢迎的卡牌如今却受到了各种冷漠,2费血法师萨尔诺斯曾经也被称为受益最高的橙卡,如今不适应环境的变化基本只存在于冰法和盗贼的视线里;当然,6费的凯恩血蹄同样是当年各种疲劳卡组、中期卡组的最爱,如今同样因为“托节奏”被环境淘汰……

不得不说,天梯环境永远都在变化,常言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最有质量的卡牌亦能适应越来越快的天梯环境。不知对于广大炉石爱好者而言,你们还认为哪些卡牌最具“质量”呢?

相关阅读:砰砰博士,性价比,质量,王牌猎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