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 快攻龙猎

时间:2020-02-08 12:28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卡组是快攻龙猎、任务德、迦拉克隆任务萨和心火牧。 *如果没有特殊说明,卡组署名仅为使用者 AAECAR8GxwOHBK8EmPAC6IkDh7ADDOEElwjv8QKKrQOLrQP5rgP7rwP8rwP+rwP/sAOHsQOvtwMA 点击进入套牌详情 这是Moso

今天的卡组是快攻龙猎、任务德、迦拉克隆任务萨和心火牧。

*如果没有特殊说明,卡组署名仅为使用者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AAECAR8GxwOHBK8EmPAC6IkDh7ADDOEElwjv8QKKrQOLrQP5rgP7rwP8rwP+rwP/sAOHsQOvtwMA

点击进入套牌详情

这是Moso打到亚服传说192名的快攻龙猎。这套卡组与T7猎思路一致,但是不同之处是减少了直伤,更希望能够控场保怪打脸,硬说的话,很像安戈洛时期的中速猎。灼光战斗法师与矮人神射手都是非常超模的1费随从,2费的奥秘主要配合相位追猎者,三种不同的奥秘也加大了对手 猜奥秘的难度。腐蚀吐息在有龙配合的情况下是极其出色的直伤,锐鳞骑士既可以补刀也可以打脸,十分灵活。风暴之锤在有龙配合的情况下是不折不扣的白嫖刀,即使一直没龙,3费两耐久也是不亏的。腐巢幼龙是新冒险中猎人极其超模的单卡,5费标准身材,附带一张致命射击的效果,解场战场两不误。总体而言,这套卡组的思路仍然是尽量走脸,但是不想T7猎那样不管不顾,很多时候还要考虑控场保场面,除非场面失控,不然是不会眼中只有脸的。

——阵雨风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AAECAZICBq7SAvX8AvihA/atA8O2A/O3AwxAVl/+AfcDxAa/8gKpogPIogPvogPZqQP5tQMA

点击进入套牌详情

这是Muzzy构筑的一套新版任务德,他在Twitter上说这套牌将统治新版本。任务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卡组,本次阿灵顿大师巡回赛上Alan使用任务德以及Muzzy构筑的宇宙猎拿到了4强的好成绩。这套任务德相比大师巡回赛上的版本,去掉了不虚此行和法奥瑞斯国王,加入了天空上将库拉格和持枪恶霸,进一步增强了前中期能力,后期强度全部依赖觉醒巨龙伊瑟拉。任务德目前十分适合环境,无论是打jk贼、宇宙猎,亦或是jk战,都是小优对局。天空上将库拉格加强了任务德相对较弱的前期,进一步降低了前期就被抢死的可能性。持枪恶霸则是极其优秀的针对牌,不亏身材,但是可以极大影响对手的节奏,特别是依赖跟班的职业,几乎能起到让对方空过一回合的效果。这套卡组的主要思路是前期尽一切可能保证任务进程,任务完成后靠强大的中期节奏拿回场面,打到后期则通过觉醒巨龙伊瑟拉以及软泥教授弗洛普,在现在这个普遍缺乏解场牌的环境中,几波巨龙完全可以置对手于死地。

——阵雨风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微阵雨

进入主页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AAECAfWfAwr/Be/3Apn7AoSnA+GoA+O0A7i2A8O2A/O3A9PAAwqcArIGtJEDu6UDt60Dua0D/q4Dqq8D0K8DorYDAA==

点击进入套牌详情

来自影踪丨阴阳师带哥(带哥们儿摇了我吧)的一套任务jk萨,以高胜率打入国服前百,随着大量卡牌削弱,萨满的胜率一蹶不振,不过这套牌通过任务体系来辅助jk思路,在前期有更多扎实的生物平稳过度,新卡2费惊爆异变不用贪,可以直接用强化场面,中期更是有着双倍jk4个88的强力爆发。值得一提的是新卡持枪恶霸不仅能在中期拖住对手节奏,更是在沙德沃克战吼中起到保护场面的重要作用,有力克制飞刺,让对手处理不能。总体来说面对天梯主流任务德和jk贼都有一定的小优势,但是由于没有恢复能力,面对快攻略显疲软。

——Hap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WEHap

进入主页

「炉石传说」标准热门卡组日报20200206 快攻龙猎

AAECAa0GAqeHA6mlAw74AuUE9geNCKUJ0QrSCvIM2JgDtZ8D0qUD/acD57ADmLYDAA==

点击进入套牌详情

这套心火牧来自Haze,他用这套卡组在月初迅速打上了传说,并进入了天梯前百。

冒险模式的单卡质量总是很高的,龙鳞祭司也是如此,而它的效果很难不让我们将其同曾经的牧师神卡暗影视界相提并论,不过确切来说,龙鳞祭司的效果是发现并抽取一张法术,而不会生成额外的复制,这是它与暗影视界的不同之处。一方面来说,龙鳞祭司因此不能为心火牧提供额外的神圣之灵,但是另一方面而言,其对牌库进行滤抽的效果又可以压缩牌库,提升过牌的速度。作为一张优质的1费单卡,它的加入也使得魔法飞毯和邦桑迪,死亡之神的收益有了进一步提升,邦桑迪抽取龙鳞祭司后也能比较好地进一步补充法术资源,而不是仅靠一地1费随从打架了。

而为了触发龙鳞祭司的特效,这套卡组选择携带了4张龙牌,雏龙巨婴作为一张中立万金油入选了构筑,而心火牧的常客暮光幼龙也顺理成章地被招揽了进来。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高阶祭司阿门特的生效时间位于战吼触发之前(比如阿门特+受伤的托维尔人),因此暮光幼龙可以在触发战吼前优先吃到阿门特的buff效果,因此这个combo可以使得暮光龙的血量轻松突破10点,在这个偏重于随从交换的环境里无疑是非常强大的。不过这样的构筑也势必会舍弃一些优质单卡,尼斐塞特仪祭师就是其一,习惯了常规构筑心火牧的玩家在试用这套卡组的时候可能需要略微转变一下思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