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国服大神卡组 再见了敬爱的***

时间:2017-02-08 15:0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本来今天是照常“鸽”的,但是,27号得知,深受人民群众爱戴的、真正无愧于“德艺双馨”称号的苍井空老师正式宣布引退了,而且不会按照惯例拍摄“引退作”。

1.png

所以你懂的,今天的这篇日报,谨纪念我们敬爱的***。

***的引退,不仅仅是电影界的损失,相信对于造纸业的冲击也是巨大的。嗯嗯,作为有商业头脑的我,今晚决定回家查找下那块4T的硬盘,专门把***的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坐等升值咯!

虽然我们可能早已不再是是***的学生,但相信**的淫容痒貌会永远留存在我们的硬盘里!

2_副本.jpg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秋日的万攻克苏恩德;超老板的挖宝龙牧;姜神的青玉进化萨;王师傅的狂野亡语贼和板娘的的宇宙法。

 

秋日 万攻克苏恩德

3.png

完全放弃了青玉护符,甚至没带乌鸦神像这种拟补的单卡,可以说这是一套套路比较坚决的爆牌德。但是不建议没有玩爆牌德基础的童鞋操练。可以用自然平衡接铜须双大哥爆牌斩杀,但更常用的应该还是AV娜接库恩后,依次下铜须克苏恩、年轻的酒仙+克苏恩的方式。

 

超老板 挖宝龙牧

4.png

依靠中期堆积场面或者后期挖钻石矿取胜的一套卡组。双炎术士接小法术的配置有点类似好几个版本之前的环牧,那时候的环牧可真是T7猎的克星……是啊,那时候奥术傀儡还是能冲锋的,麻风侏儒还都是2攻的,***也还是纯洁的……唉,伤心的往事不提了。

 

姜神 青玉进化萨

5.png

这是套走中速萨思路的卡组,强度还是有保障的,唯一不太稳定的是稍显孱弱的过牌能力——血法和碧蓝龙能过3张,因为没满编法力之潮图腾,所以倘若一局里能过5张及以上的牌,就该感谢一下对面“打得不错”了。顺便一提,这套卡组在对抗各种版本的奇迹贼时有奇效,“退化”能让那些“隐身即是无敌”的故事统统变成笑话。

 

王师傅 狂野亡语贼

6.png

王师傅用这套牌在狂野低保分段忙活的不亦乐乎,暗影施法者、幽暗城商贩和吹嘘海盗给了卡组无限可能,但是狂野低分区里各种“妖魔鬼怪”实在太多,所以推荐在比较稳定的分区里再使用这套卡组吧。

 

板娘 宇宙法

7.png

既然是怀念***,当然要有女主播。板娘的这一套应该算是现在天梯里比较常见的宇宙法构筑了。过牌手段有奥术智慧、血法、碧蓝龙和尤格萨隆;斩杀手段有火盆、大法师和尤格萨隆;苟活手段有冰箱、冰环、雷诺和尤格萨隆。嗯,历经沧桑,才发现最全能的还是尤格萨隆;相信从现在开始,阅遍AV,才发现最怀念的依旧是苍天下井边的空地。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王师傅,板娘,姜神,大神卡组,主播卡组,宇宙法,狂野模式,龙牧,克苏恩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