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狂野卡组分享:火妖奇迹法小型攻略

时间:2020-02-03 09:17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楼主用火妖奇迹法上了传说,一共打了大概6个小时,80到90把,一把7分钟,胜率大概70左右,还是很有效率的,稍微说下心得。 先贴卡组 ### 火妖任务法 # 职业:法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元素唤醒 # 1x (1) 打开时空之门 # 2x (1) 紫罗

今天楼主用火妖奇迹法上了传说,一共打了大概6个小时,80到90把,一把7分钟,胜率大概70左右,还是很有效率的,稍微说下心得。

先贴卡组

### 火妖任务法

# 职业:法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元素唤醒

# 1x (1) 打开时空之门

# 2x (1) 紫罗兰魔翼鸦

# 1x (1) 镜像

# 2x (1) 霜冻射线

# 2x (1) 魔术戏法

# 1x (2) 奋进的探险者

# 2x (2) 巫师学徒

# 1x (2) 怨灵之书

# 2x (2) 法力飓风

# 2x (2) 研发计划

# 2x (2) 资深探险者

# 2x (2) 远古雕文

# 2x (3) 奥术智慧

# 2x (3) 火妖

# 2x (8) 法力巨人

# 2x (12) 奥术巨人

#

AAEBAf0EBLwI0MECzu8Cu6UDDasE5gTjEYK0ApjEArT8AsiHA5+bA+KbA/+dA/usA/2sA7i2Aw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构筑基本上是照抄的周报的,就是我没有露娜换成了一张223抽牌。

这套卡组的构筑一直相对固定,在新版本补强了魔翼鸦和任务给硬币后构筑基本成熟,是狂野毒瘤之一,建议大家趁没有削弱赶紧上分,必需的橙只有一张任务,可以说物美价廉。

可以调整的卡位有露娜和223探险家,相比较而言223费用更低更灵活,露娜比较有梦想,但是实际上也过不了很多牌,因为这套牌节奏很快,我看见别人很多时候都是下了过一张或者干脆裸拍,当个软嘲讽用,所以可能会略强一些,但是223强度完全是够的。

还有就是大法师和怨灵之书。大法师完全没有必要带因为这套牌节奏很快,一般来说如果顺利基本上会在6-7费开门,如果卡手,在6-7费手牌资源也会枯竭(这套牌曲线很低,卡手基本意味着没有手牌可打,手里只有几张巨人),会迫不得已在没有做完任务的情况下裸下巨人,9费大法师开门一波的机会很少。其他情况大法师就是个卡手废物。

而怨灵之书是推荐携带的,这套牌随从法术刚好一比一,怨灵之书期望略大于1.5张,是完全值得的。而且怨灵之书还可以起到过滤的作用,有些时候下回合马上就要开门,手里巨人不够,怨灵之书可以快速检索出巨人,我有几把就是靠这个赢的。如果非常讨厌弃牌的负面效果,可以换成223或者露娜。

最后还有冰箱和冰环。这两张其实都是很好的卡,但是卡位太紧张,对任务没什么帮助,而且属于拖节奏的卡,这套是提速构筑,不符合卡组思路。还有一点就是经常可以发现到,大概有一半的局,就没必要自己带了。

然后是留牌和打法思路

这套牌虽然叫奇迹法,看起来很有操作感,实际上完全不难,只要有基本的技能,每回合把费用打满,不要浪费法术(哀绿,飓风和火妖),胜率上60是很轻松的,不存在很多萌新以为太难而放弃的情况。对阵所有职业的留牌是一样的,任务必留,先手留过牌(怨灵之书,奥术智慧,研发计划,法力飓风,奋进的探险者,有飓风留元素唤醒,这些都只留第一张),没有过牌的话全换(232探险者可以不换),有过牌就留曲线牌(比如有奥术智慧,就留一张2费牌,要2费能用的,不是巫师学徒这种)或者核心牌。后手不用特地找过牌,大概符合曲线即可,巨人不留,太卡手,浪费前期宝贵的手牌资源。

这套牌之所以叫奇迹在于它极快的卸牌刷牌过牌。而能达成这一效果靠的是哀绿,飓风和低费法术的配合,正因为是配合,所以足够的手牌是非常必要的,否则很可能没有配合,不能充分利用法术,会导致1.任务做的慢甚至做不完2.对场面的控制能力差3.斩杀不足。这也是我之前建议起手找过牌的原因。

这套牌有个好处,就是对局回合数少,很多慢速控制会打到15甚至20回合,这需要玩家有很好的大局观,而这套牌在开始就是奔着6回合斩杀去的,所以只要了解6回合总共21费的分配就可以了,其中固定有6费是给任务和开门的,因此这套牌的要点就是如何利用好剩下的15费。1费基本上是挂任务,只有一种例外,就是2费可以哀绿任务加1费法术(后手的话就是硬币2费)加唤醒飓风一套,这样2费挂任务不会损失费用,还能多刷一张牌。有的人喜欢1费下魔翼鸦,其实好处不是那么明显,任务更稳一些,还可以和2费的探险者2人组配合。2费一般是打个探险者或者雕文,也可以打研发计划或者1+1,3费随便混混,奥术智慧,或者用法力飓风刷一波牌,飓风不要贪,没有回合给你贪,一般刷3张就够了,没别的事做的时候2张也行。4费是奇迹开始的时候,最顺利的是火妖+硬币+哀绿+大量1费法术,可以做到清完对面场加反站场,再打对面10多血。如果有飓风最后接一个唤醒飓风,刷出的法术能用就用,这局基本稳了。5费如果天胡已经可以开门了,否则如果还有资源,可以效仿4费刷一波,没有就赶紧把任务做了,下回合斩杀。以上是顺利的情况,大概有1/3,不顺利就把回合数往后延,不过记得越拖你越乏力。

这套牌还有一些小的技巧:记得任务也可以给巨人减费,先任务后巨人,还有就是随时看看任务进度,不要把任务爆了。还有一点是裸下巨人,打没有解牌的职业直接下,如果没事做在巨人还有3,4费的时候下也是可以的。现在天梯上能解巨人的卡组真不多。如果对面有解场能力,有2种情况,1是你很胡,肯定可以开门打死,那就开门再下,2是你的场被解了,对面血量还比较安全,那就下,对面哪来那么多解牌?不下只会被对面拖死,下了还可以期待对面没有解牌。开门也是一样,有的时候开门踢不死也要开,可以寄希望于下回合找个火球或者对面解不掉。

还有一点是关于发现牌的,一般来说找低费的,最好可以在哀绿飓风刷的时候一起用了,有的时候快斩杀了,伤害不够,可以找传送门,模拟幻影或者咒术师的召唤(费用高了)。冰箱大概有一半的局可以找到,优先级是很高的。

有一个注意点就是这套牌很快,所以大多数时候是凑不够巨人斩杀的(大多数时候是2个),剩下的伤害要自己想办法,前期火妖蹭蹭或者用随从踢,后期补几点才够。

最后是各个职业的情况,按从多到少排

术士:绝大多数是至暗和模块,还碰见一个机克一个宇宙,其实差不多。主要保证自己顺利做任务,至暗胡了没办法,不胡就按自己步调来,顺利的话5费可以靠火妖把它喷到6血,就赢了。注意1要解场。2空灵要解掉,除非当回合或者下回合开门,靠冰一是容易被火妖不小心喷死,二是万一在斩杀回合被对面弄死了出个939很难受,三是对面可能没有恶魔骗你。这套牌有火妖的话解场能力很强,花2个回合就能解掉了,这是有把握的情况,如果不顺利想偷鸡还是别解了。3火焰灾祸很强。均势。模块也差不多,就是前期会出跟班和蛋抢血,没有天胡展开,没有蛛魔拆解者,很难打得过我们。宇宙节奏最慢,吊打,机克有点难,不过不多。总体上是优势。

战士:海盗战和jk战,基本就是打快攻的思路,冰和镜像很重要,其实是优势,因为这套真的很快,而且火妖一波是可以清完对面场的,对面没有过墙直伤,4费清一波场,架2个嘲讽,对面还要解场,然后5费2个巨人对面基本就自觉投了。不行的话苟着下巨人,对面解不掉,也赢了,解了的话我们血量和场面就没有那么危险了。当然如果对面前期就给了很大压力我们又不顺的话还是会死的,所以2费有条件的话可以延后出研发计划,让对面卡手机会增加。相对而言jk战更慢,更优一点,海盗的2种火炮不能很好处理,还是很容易翻车的。还在3级碰到过2个奇数战,我比较顺,对面没什么反应时间就被踢死了,体感不难,因为对面对快攻的解牌对我们没什么用。

法师:奥秘法和宇宙法。奥秘法小劣,机会还是有的,因为奥秘法在狂野属于偏慢的快攻,我们顺的话可以提速拍巨人踢死,但是奥秘对奇迹法的关键随从非常克制,而且对面经常比我们快,所以还是有点劣势。宇宙法看体系,宇宙奥秘和奥秘一样是小劣,宇宙龙是小优,因为我们快很多。注意尽量不要裸拍巨人,有冰和姐夫。

圣骑士:开车骑大劣,因为对面经常是2-3个大怪+一地小怪,屁股很大,很难处理,而且对面有磁力贴嘲讽,我们没有去除手段,过不去,开门也没用,要赢有3个条件1对面卡手2我们胡了3随机出变羊变猪。奇数骑大优,因为一是作为快攻很慢,二是基本挡不住我们的攻势,三是没有返场能力,哀绿火妖可以站n个回合,四是空场斩杀就一个火车王,还经常卡场,没输过。

萨满:偶数萨。图腾太快,劣,过载慢,而且吃冰,优。就是打快攻的办法。

德鲁伊:基本上是巨化德,本质就是快一点的奇数骑,没有奇数骑那么优,小优。不用防斩杀,5费之前最多3点,就是巨化的帕奇斯有点麻烦。

潜行者:奇数贼。劣势。对面节奏很好,我们处理怪不方便,最重要的是对面有洛欧塞布,开门前一拍,基本可以压死我们。最过分的是我还见到一个人用544回收再拍!基本都输了。奇数骑也有洛欧塞布,但是没用,还是菜。

牧师:信天翁牧。很慢。难点在于对面拍了588以后斩杀不够,被对面解了就完了。想赢需要前期顺利,小优。

猎人:宇宙猎,就是一个中速,随便打,本身也少。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心得,希望大家能讨论分享。手机码字码了一晚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