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的新套路! 巨人奇迹贼3级连胜上传说

时间:2017-02-27 17:19 作者:好烦这个还要起名?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一直认为现在流行的C神贼根本不是真正的奇迹贼,在我眼里,奇迹贼一直是以加基森为核心,通过刷牌完成近乎不可能完成的翻盘的一套卡组,而现在的C神贼更像是一套畸形或者说未成熟的卡组,它只是单纯带上了加基森的天湖贼,很多情况下就赌前期一波,而加基森只是不胡时候的保底手段罢了。

我一直认为现在流行的C神贼根本不是真正的奇迹贼,在我眼里,奇迹贼一直是以加基森为核心,通过刷牌完成近乎不可能完成的翻盘的一套卡组,而现在的C神贼更像是一套畸形或者说未成熟的卡组,它只是单纯带上了加基森的天湖贼,很多情况下就赌前期一波,而加基森只是不胡时候的保底手段罢了。

所以我在这里安利一套自己的巨人奇迹贼,这套贼的主要思路是前期海盗,匪贼,各种解场法术稳定场面,中期依靠加基森刷牌,达到一波连拍两个巨人+一个巨范的劝退效果。

QQ图片20170129172418.png

这套贼比C神贼天湖的情况下启动慢,但是比C神贼稳定。比一般的奇迹贼斩杀低,但是比一般的奇迹贼站场强。卡组来说巨人前期抓到了就比较卡手,但是由于去掉了蓝龙、军七、达人、带上了毒刃也使得加基森的刷牌能力更流畅,经常能一波刷空牌库,达到更快地减巨人费用的效果。总而言之这是一套更偏重或者说依赖刷牌,然后站场劝退的卡组。

所谓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要让自己开心,炉石这个游戏,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卡组非常重要。有的人喜欢胜利的快感,所以他选择了每个版本最强的卡组;有的人喜欢炫酷的combo,所以他选择了最最最炫酷的OTK卡组;有的人喜欢展现自己的实力,所以他爱上了冰法;还有人的人喜欢劝退(恶心)对面,所以他成为了一只牧师。而我呢,都喜欢,所以我选择了这套贼。它有上传说的强度,有一回合连拍三个巨怪的combo,而驾驭这套卡组又需要一定的脑子,最重要的是,当你完成COMBO的时候,你甚至都能感受到对面的绝望感。尤其是我最喜欢的当对面以为自己的场面已经强无敌的时候,我一个个解掉、闷掉他的胜利的依仗,然后拍下已经我已经0费的巨人前锋,再让对面见识到前所未见的一个巨大的范克里夫,最后在对面精神恍惚之际再来一记隐藏打碎对面最后一丝胜利的希望。而这,就是我在一回合内为对面上演的一幕沉重的悲剧,一幕华丽的逆转,更是~一幕惊天的奇迹!然后你就可以有对面一回合的时间来回味自己的表演,欣赏自己的话剧的结局,并且可以试着猜想对面现在的心情,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让你得到满足。而不是火车王斩杀的那仅仅只有一瞬间的快感。而这,也就是我所向往的炉石。

总体打法思路:

1.怂。 由于贼本身没有加血,巨人又比任务达人慢,如果你在前期被人家抢了太多血,那就算是中期8-8 8-8 30-30 隐藏也救不了你,因为你早就已经被别人熔岩爆裂、13攻大刀打死了。所以说前期要点就是怂,能不卖血不卖血,能拖慢节奏就拖慢节奏,你的目的只有一个,拖到你的六费showtime。

2.省。 请记住这套贼对阵除海盗战之外的卡组时核心只有一个:加基森。所以就要求你的法术 尤其是硬币、伺机待发要能省给加基森就省给加基森,特别是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开始针对奇迹贼,你耗空手牌刷出来的打饭很有可能只是让对面交出了退化,灭,腐根,咩,暴精而已。所以说能过日子就过日子,除了你特别胡(比如1费10-10)或者手牌特别差(加基森,匪贼,海盗一个没有)的情况下不推荐耗空手牌做打饭打一波。当然打海盗战还是能做就做吧,毕竟他不可能解。

一些对阵分析:

1.萨爹(青海萨以及所谓的中速萨):打萨慢就是将怂发挥到极致的同时抢场面(其实我第一条思路“怂”主要就是针对萨满写的),众所周知萨满最重要的就是场面,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能抢场面就抢场面,抢不了的情况下就尽量的解场,打萨满赢得方法有两种,第一,你前期抢到了场面(很难),平稳过渡到了加基森隐藏的回合。第二,你前期没场面但是可以不断解场,到你加基森隐藏的回合时对面场面并不很爆炸,并且你没有被抢太多血。总而言之,打萨满一定要拖到加基森隐藏,并且两个回合内你死不了,你就赢了。(打萨满能不拼就不拼,因为现在很多萨满带退化,而且也有很多中速青玉萨)

2.同行:不要贪不要贪,重要的说三遍,能伺机待发刺骨解就不要贪一个伺机待发。能硬币加基森启动就不要贪一个硬币。记住内战节奏场面>血量>手牌数。(这套贼内战可能有点劣势,因为巨人比达人火车王都慢,很容易卡手,只能祈祷你前期没摸到了)

3.海盗战:恩,能拼就拼吧,你以前怎么打海盗战现在还是那么打吧。没办法。输了不亏,赢了大赚的对局。

4.宇宙术,鱼人骑,防战:这三个卡组的特点就是在中期能解掉你的最强一波,所以这就要求你要分两拨进攻,比如第一波加基森+打饭隐藏,被解掉后接着一波双巨人+杂毛。这样打基本上是比较好打的对局。另外打宇宙术加基森启动的越快越好,能五费启动就五费启动,争取就不要到扭曲虚空的回合。

5.其他:其他中慢速职业都是大优势对局,因为他们前期不能给你压力,反而可能要解你,而且他们并没有应对你最强一波的能力(宇宙法卡扎库斯药水群变羊也要十费,而你的爆发点在678费)。可以说只要你加基森站了一回合,基本上稳赢。

卡组微调:

海盗不能少,少了海盗你对萨满,海盗战最少降低3成胜率,何况本来就不太好打了。而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你不用,别人用就是吊打你。而你如果想赢,就要下海。

冷血可以换毒药,增加前期接场能力,但是实测因为要卖血并不太好用。可以带两个暗影打击,如果你遇到的中速萨多的话。

相关阅读:天梯,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