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统治了天梯一个时代的卡组TOP5

时间:2017-01-29 10:53 作者:游人有语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各种强势卡组在自己的时代占尽风骚,又随着补丁的更替走下神坛。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啊。我们来看看曾经叱咤风云的卡组们把。

炉石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各种强势卡组在自己的时代占尽风骚,又随着补丁的更替走下神坛。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啊。我们来看看曾经叱咤风云的卡组们把。

TOP5奇迹贼

那时候的奇迹贼可不是现在这样的哦,加基森5费,火车王4费,靠这两张牌三进三出造成极大的空场爆发让人防不胜防,基本就是6费隐藏,然后刷一波牌,火车王一下就结束了,暴雪爸爸为了克制他,先出了神卡洛欧塞布,稍微遏制了盗贼的泛滥,不过这种最具操作性的卡组还是让很多信仰fan乐此不彼,直到加基森和火车王各加一费才慢慢的使这个卡组不那么逆天。

奇迹.png

TOP4奴隶战

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最需要智商的卡组,拥有无限的可能,很少有人能在短时间内将局势彻底考虑清楚,配上那时代的战歌,死亡只要 旋风斩等aoe,集战场解场爆发与一身,可能说,玩得来奴隶战的朋友就完全玩会了这个游戏。朝神过三墙26血斩杀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aa55d0edab64034ff9099401a9c379310b551d1b.jpg

TOP3远**法

冰法一直活跃在炉石的整个生涯中,不过最强势的还是公测那段时间。所有冰系法术比现在少一费,再加上8费炎爆。想想就觉得恐怖。“抱歉”也是从那时候起成为了人人憎恨的词语。

QQ图片20170129111026.png

TOP2佛祖骑

佛祖骑和其他卡组不同的地方在于他的傻瓜式操作,只要前期不是很亏,678一过就是你的天下。佛祖到底值几费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反正不只10费就是了。这两天去拜佛的时候还想着为什么他们没有5个圈呢。

QQ图片20170129111058.png

TOP1送葬猎

完全统治了天梯的卡组。唯有同一体系的送葬术能稍微抗衡一下。“把尸体拿过来”这句话一出现就基本赢了,那时候炉石也变成了看谁能先摸到这张卡牌的游戏。直到暴雪爸爸强行给他安上紧身裤使他的屁股不会长大才把这卡组拖下神坛,不过谁也不会忘记那个被他支配的时代。

QQ图片20170129111133.png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现在是被这个小不点统治了,不知道将来他会不会走上名人堂呢。

QQ图片20170129111211.png

向那些曾经的英雄致敬!

相关阅读:盘点,top,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