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国服大神卡组 佐暗的OTK宇宙牧

时间:2017-01-27 09:55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过年好,同时祝大家鸡年大吉吧!今天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掌门师兄的冰法;最后一只牧师的otk宇宙牧;秋日的脏德;瓦莉拉的发现牧和王师傅的发现木2.0.

 

掌门师兄 冰法

1.png

冰法,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虽然老对手防战几乎消失不见了,但冰法的日子依旧不太好过,主要是海盗战和青海萨太快,青玉德和奇迹贼太胡的话也不太好打,不过哪又能怎样呢?如果我们的索瑞森大帝能战场3回合,我们就所向披靡(醒醒嗨)!通过主播的实操来看,还有个问题值得警惕——因为套牌里像战利品、工程师学徒和苦痛这样的随从都是随抓随扔的,那么有时候可能出现手里只有一个随从的时候,这就要特别提防对面那些心机boy——脏鼠拉出你的狗头人解掉——“我不会说的”!

 

最后一只牧师 otk宇宙牧

2.png

这是一套里面掺了不少过牌的宇宙牧,认真打起来过牌甚至可以不输宇宙术。但是这套卡组的劣势同样比较明显,因为斩杀的时候要依靠比尔杜刷技能,在大帝通常只能活一个回合(铜须+卡扎库斯复活大帝另算)的情况下,比尔杜+先知维纶+暗影之握全被buff到也要9费了,在图哈特和拉兹都提前到位的前提下,加上快速治疗一共可以打26点伤害……说的我自己都觉得有点麻烦了。所以,把我自己目前正在用的一套宇宙牧也贴出来,送给数学不太好的童鞋们吧:

3.png

    这是我目前仍在调整中的宇宙牧卡组,其实除了先知维纶、心灵震爆、要塞指挥官、暗影形态、索瑞森大帝和缚链者拉兹这几张Ker牌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调整的。另外就是想把这套卡组献给曾经带过我们数学课的体育刘老师——跟上套卡组比起来这套卡组的斩杀好算的多:在拉兹之后再伺机转换成暗影形态,只要索瑞森大帝buff到心灵震爆、先知维纶和要塞指挥官其中的一张,就可以一回合打出空场18点伤害了。

 

秋日 脏德

4.png

秋日回归斗鱼之后依旧没改之前的卡组风格……好吧,就像京香julia老师大多靠J罩的胸、吉沢明步老师大多靠丝足美腿一样,风格稳定了有利于圈粉嘛……说回卡组,秋日哥哥的套牌一向对操作要求较高的,所以想看的去他直播间看看就好,不建议天梯实战使用。

 

瓦莉拉 发现牧

5.png

又见到最高费6费的宇宙牧卡组,但是讲真宝石甲虫现在更像是JJC的单卡了,毕竟3费的常客铜须、信使、鸦人祭司都编入卡组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炎术士的使用,曾经上上版本里让快攻套牌闻风丧胆的“环牧”还记得吗?

 

王师傅 发现牧2.0

6.png

看到老王也组了一套发现牧在玩,跟瓦娘的那套相比,并没有采用宇宙体系。但是清场似乎弱了一些:aoe只带了一张极恶之咒;也并没有炎术士、奥金尼+各种法术的combo;龙息药水严格来说是限制清场——比如对于各种卡组都万金油的碧蓝幼龙就没有效果。所以也不推荐上分使用。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王师傅,瓦莉拉,卡组,天梯,大神,宇宙牧,发现牧,脏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