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低保简直不要太容易 双血吼型脏鼠防战

时间:2017-01-24 15:42 作者:cjyzan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月末了,冲刺低保的欢乐时间又到了

又到月末了,冲刺低保的欢乐时间又到了,楼主这几天研究了一下,本来想用双熔岩爆裂萨和龙牧上去,结果打到一半不是内战就是被有斩杀贼和宇宙术玩死,玩萨和龙牧感觉太无脑了几乎全看脸,实在有损平均水平而且输了超级不爽。

于是我突发奇想拿出上个月某人推过的血吼防战一打,发现完全适合现在这环境,不多说了,直接上卡组。楼主试验成功特此推荐给领低保的小伙伴们。

此卡组建议在10级-5级开始使用,经提醒鱼塘还是有相当数量的青玉德。

qw
ew

对全职业攻略:

一般这分段对面看到你是战士都会判定你是海盗战,这是当前打防战的优势,对抗中后期基本能稳定过到4-5费开始发力,打除了术士和小德以外职业都无脑找斧子

战士:

先判定是海盗战,留斧子、复仇打击,尽量让每回合水晶不浪费。

防战内战找图哈特和挖宝,后面二人转,不要轻易用牌,细心考虑。

萨满:

先判定是海盗青玉萨,留斧子、食尸鬼、低费解牌,在对面下完狼魂或477的回合解掉下回合再拍怪基本稳了

中途遇到过两盘进化萨,过牌找乱斗,脏鼠拉关键牌。

牧师:

防战打龙牧是优势对局,起手留斧子然后找图哈特、血吼、斩杀,前期亏牌解大怪没事,遇到北郡真言盾完全可以无视堆甲,龙牧特点是质量生物不会太爆炸,场面除非有两三个5费左右的生物否则不交乱斗,留好我们的血吼别轻易上被囚徒白吃了,然后无脑堆甲。

心火OTK牧也一样,注意别太快上铸甲师被白富美吃,后期脏鼠把关键斩杀怪拉出来解掉他就没招了。

法师:

数据太少,优先判定是宇宙法,其次是冰法和火妖法,留斧子、斩杀,找图哈特堆甲。

术士:

优先判定带火车王无面的宇宙术,找斩杀,可以亏牌解怪尽量拍生物让术士难受,然后堆甲。9费有场面的话可以上伊瑟拉别怕虹吸,如果拿到+5+5和全场打5可以给吼爹打一套15点斩杀。

小德:

数据太少,按理来说是很难打德的,但对方判定你是海盗战可能前两回合会出手牌,尽量4、5费拍怪。因为比较怕他跳费上636。

圣骑:

没遇到,但非遇到鱼人骑我能怎么办,我也挺绝望的。

赢法要么场面压制斩杀,要么憋到残血乱斗复仇打击全场解。

盗贼:

超级超级劣势对局,起手找斩杀盾猛,但只要这个贼带了两任务达人,那就是防战的爹,盗墓匪贼身材imba难解,解完后有两个任务达人还有隐藏加基森蓝龙和大范,能乱斗留11海盗算你赢。

猎人:

我们炉石有8个职业很平衡

结语:

这卡组是很愉悦的卡组,通过一些小心机能引发对手的判断失误从而赚取卡差压制,但弱点也想当明显,不然怎么会被贼按在地上打,这里我就不细说各位自行使用体会一下,保护清流防战人人有责。

相关阅读:战士卡组,天梯战士,低保,战士,天梯,清流,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