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国服大神卡组 琪哥的宇宙猎人

时间:2017-01-11 08:01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我为文燕上传说的宇宙猎;从零开始的宇宙无龙牧;我是左向啊的快鱼骑;腹语驴叔术的全职业弃牌术和喵喵狗狗的玩命爆牌贼。冲天梯推荐宇宙无龙牧和快鱼骑。

我为文燕上传说 宇宙猎

1.png

如果不仔细研究宇宙猎,你可能都快要忘记了其实雷克萨也有不少厉害的解牌:猎人印记+奥术射击、快速射击、强风射击、致命射击……值得一提的是,也许为了压低单卡费用(争取在一回合内能做更多的事情),放弃了哈里森选择了毒性污水软泥怪。

从零开始 宇宙无龙牧

2.png

曾几何时,杉原杏璃老师就跟美乳紧密联系到了一起;曾几何时,牧师就跟龙族紧密联系到了一起。不管是纯龙牧还是宇宙牧,好像不带上67张龙族的单卡安度因都不好意思出门了,让人们都快忘了原来杉原杏璃老师还有细长的美腿和绝世的容颜,让人们都快忘了原来安度因还有脏和偷这两种独门绝迹。

我是左向啊 快鱼骑

3.png

对比前两期推荐的鱼人骑,重新带上了亡者归来并且回归了我们更熟悉的4+飞火流星模式;战利品+苦痛+愤怒之锤+严正警戒+圣疗术可以帮你快速过到关键Key牌,自走炮、炎术士、奉献都可以帮你在前期对抗漫山遍野的海盗集团。

腹语驴叔术 全职业弃牌术

4.png

这套牌没什么可以说的——如果你和朋友组织了职业卡对抗赛(只能用职业卡),可以试试这套卡组,30张全部由术士职业卡构成的卡组,在现今的标准模式里,想来除了术士也是没谁了。

喵喵狗狗 玩命爆牌贼

5.png

这是一套引入了疯狂过牌机制的爆牌贼,为了打出配合,前期打出寒光智者再用暗影步收回也是可以的,尤其是对一些后期卡组(听说最近防战有回暖的趋势)。除了寒光智者,工程师、血法都能过牌,更恐怖的是双疾跑(实战可能只能使用一个),都帮你快速过到铜须+紫罗兰+N条低费大哥鱼的斩杀Key牌,大帝减费1轮叫杀。但也因为亏血过牌的现象太严重,看起来很有搏命的意思。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从零开始,喵喵狗狗,我为文燕上传说,爆牌贼,宇宙猎,宇宙脏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