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消息:部落英雄沃金不幸战死沙场!

时间:2016-01-08 14:55 作者:多玩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网发现了一些关于瓦里安和沃金的悲剧性内容。测试服中被挖掘出了两个任务的介绍:军团再临前夕初始任务:瓦里安的**上的恶魔袭击 以及 军团再临:杜隆塔尔沃金的**

噩耗!军团再临测试服任务剧透沃金死讯

为了部落,沃金战死沙场

外网发现了一些关于瓦里安和沃金的悲剧性内容。

测试服中被挖掘出了两个任务的介绍:

军团再临前夕初始任务:瓦里安的**上的恶魔袭击

军团再临:杜隆塔尔沃金的**

魔兽消息:部落英雄沃金不幸战死沙场!

在之前的消息中已经确认了瓦里安、佛丁战死沙场的悲剧,以及沃金失踪的消息,现在又传来了沃金的死讯,能够举行**就是说了两人的尸体已经是找到了。

当然唯一的安慰,就是之前曾经传闻沃金被俘虏了然后强行灌绿水邪能化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了,至少不会进本了。

当然,暴雪在测试中会有各种南辕北辙的改动,但是对于剧情一般不会有改动,数据挖掘爆料向来很准确,从之前的瓦里安死亡到安度因继位这些消息,随着军团再临测试服的开放都一一被确认,看来沃金酋长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可怜我部落的大酋长,本来就低得可怜的存在感,5.0末期好不容易继位酋长,6.0打了一年多酱油了,7.0好不容易出场就死了。

最后真心想说一句,暴雪一个版本给两个***举行**这是闹哪样啊。

相关阅读:魔兽,沃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