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萨攻略:削弱之后依然给力的最骚萨满卡组

时间:2019-12-31 16:4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JK萨,小伙伴们肯定不陌生,那个曾经的最强!如今虽然被削弱了,不过强度依旧很高,上分依旧很轻松;你说无聊?NO,NO,NO,今天推荐的这 个构筑可不无聊,不信就往下看看呗! JK萨: AAECAaoIDN4F/gWKB+/3Apn7AsuFA7SXA8WZA8aZA9aZA+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说到JK萨,小伙伴们肯定不陌生,那个曾经的最强!如今虽然被削弱了,不过强度依旧很高,上分依旧很轻松;你说无聊?NO,NO,NO,今天推荐的这 个构筑可不无聊,不信就往下看看呗!

JK萨:

QQ图片20191231085947.png

AAECAaoIDN4F/gWKB+/3Apn7AsuFA7SXA8WZA8aZA9aZA+O0A9PAAwmcAv8Fsgb7DLetA7mtA/6uA6qvA9CvAwA=

单卡解读:

QQ图片20191231090120.png

风潮、大法师、泽蒂摩:

都是配合法术的强卡,风潮马上触发2次,大法师则是回合结束再触发一次,配合巨龙的兽群简直无情,8费或者9费就实现4个5/6外加风潮/大法师的站 场,当然还可以配合其他法术,包括霜之祈求加快JK的升级,或者视界术再过一张减3费的卡,也都很赚。

然后是泽蒂摩,不管是配合霜之祈求一次冰冻3个敌方随从,并祈求3次出3个2/1突袭,或者一次大地震击沉默3个,都很强。当然还可以配合突变,一 次升级最多3个己方单位!骚的不行。

QQ图片20191231090007.png

苦痛:

用苦痛替代马桶,马桶是最少一张,但是本身不具备战斗力,容易被白吃,对下场时机要求比较高,实战基本都是1张跪。而苦痛虽然没办法马上拿到 牌,但是本身具备一定的战斗力,可以补刀与恶心对手1血生物,不被沉默和变形、回手情况下,最少也是一张,节奏会更舒服一点。

QQ图片20191231090019.png

130:

不一定是最主要的,但是属于必需品,现在的环境,场面稍微一落后,对手就是一堆生物,备一个130抢随从总不是件坏事。

QQ图片2017100708471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根据“自来卡”判断洗牌,如果自来卡已经有1费霜之祈求/鱼人,2费学徒、那么4费的狂徒是可以留的,甚至在1费是鱼人,并且有3费苦痛的时候 ,5费迦拉克隆之盾都可以留,因为一个小鱼人已经承包了1、2费,即便4费没生物,我们1-4费还有4张牌的机会,不需要洗了。

而当起手什么1、2费都看不到的时候,笔者推荐4费狂徒留一手,5费就洗了,拿这些卡位去博1、2、3费卡;另外起手基本上只需要留可以站场随从( 打先手),尽量不留那些后手的针对卡、法术,容易把自己节奏卡死。

QQ图片20171114163438.jpg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打猎人、战士、德鲁伊的时候,对手90%概率是快攻,那就按打快攻思路来,尽快祈求达到2次,利用巨龙的兽群抗住伤害,扳回场面。而且在祈求过程 中,有2/1突袭解场,提高生存能力,另外打猎人和战士的时候小软、女巫杂粮是关键卡,但是又有不同,杂粮起手不留,小软可留;一般在祈求2次, 出了巨龙的兽群之后,场面就逐渐回来,这时候解场就要选择性的来,不需要全解,因为兽群是嘲讽!!!!我们只解有威胁和隐患的生物,而像是麻 风侏儒这类你根本想不到他能有什么combo的,那他的价值无非就是撞上来掉兽群1血,并且亡语打我们2血,就没必要解(除非此时2个嘲讽狼一个已经 是1血,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另一个处理麻风侏儒,让1血的嘲讽可以再扛一个频率,提高我们的存活率与交换节奏。当然更多的还是具体场面具体分析, 建议大家在解场之前想一下对手可能出什么幺蛾子,想不出没关系,打多了就会有条件反**。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阵盗贼、法师、骑士、牧师以及内战,我们的思路就是2个,第一要务当然是祈求并解场了,第二要务就是过牌,只有保证手牌数量和牌库的过渡, 我们才能有足够的祈求,才能抽到JK开始一波节奏,没有过牌的抽一打一,很多情况必然超级晚才能变JK,那样节奏就很差;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Tips:

一套牌的思路不是固定的,很多combo该拆就拆,杂粮没办法打满5次有时候也必须打,小软在对手大刀没出来前,有时候小武器也得吃,JK有时候没满 级,明明就差一次祈求了,但是你还是要为了突袭解场或者那5点护甲变身,打法一定是随机应变的,不要纠结于更高的收益,灵活才能打出高胜率。

QQ图片20171106180342.png

结语:

好玩又强的套牌放这了,不要因为个别局的失利而对自己、对套牌产生怀疑,只要多打几局熟悉了操作和思路,上分只是顺便的事情罢了。希望小伙伴 们喜欢!

相关阅读:上分,稳健,JK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