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中谁能拒绝巫妖王?这5张橙卡做到了!

时间:2018-12-30 11:13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巫妖王作为冰封王座版本中的一张强力的橙卡,在竞技场的选牌过程中,因为一个随从的上场台词“只有蠢货才会拒绝巫妖王”而流传成为一个梗。那么有哪些不是“蠢货”,却能大方地拒绝巫妖王呢?可以从它们的“卡组胜率”上来看,其中有5张卡牌的胜率超过了巫妖王,成为竞技场卡组中热门的橙卡选择目标。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这些有实力“让玩家拒绝巫妖王”的橙卡随从。

1、阿卡里,犀牛之神

1.jpg

犀牛之神是新版本中战士的职业橙卡。因为其具备突袭和超杀的功能,同时能够在触发特效后,抽取一张突袭技能的卡牌,并加上+5+5的buff,在缺乏解牌的竞技场中,让其触发2次及其以上的特效,等于让对手制造了2只大怪,胜利的天平自然会倾斜。

2、暴龙之王摩什

2.jpg

强大的战士解场型随从。因为没有足够多的解牌,解掉对手的随从多数靠着随从交换。那么在对面交换我方随从而存活的随从,不就是这张卡牌的最佳针对对象?翻盘一般都靠这张卡牌。

3、灾厄斩杀者

3.jpg

这把战士的橙卡武器,虽然在标准模式中是一张弱鸡的武器,没多少玩家愿意带上它。而在解场卡牌稀缺的竞技场模式中,能够快速压缩牌库+节省上场费用的方式打出随从,是给对面极大压力的方法。加之竞技场中一般不会选择软泥怪,所以这张武器的天敌也很少。

2、驯犬大师肖尔

4.jpg

在竞技场中,除了掌握返场神器——AOE 法术之外,能够掌握随从交换的主动权,也是提高自己胜率的一个有效的方法。而驯犬大师肖尔正是能够帮你做到这一点。

1、卡瑟娜·冬灵

5.jpg

这张在天梯上是亡语猎的核心卡,在竞技场模式中,也成为了胜率最高卡组中的一张卡牌。只要猎人能够提前选到它,那么后期选牌中向强大的野兽卡牌中选取卡牌,通过东灵的战吼和亡语召唤出来,也是一张强力的压场卡牌。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