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战队人员流动:刚刚推广随即跳槽

时间:2015-12-29 09:42 作者:灵之御札灵梦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真的做的够好了!记一次令人惋惜的人员流动 我是VC战队一个小队员,今天跟队长按常规吹牛打屁要福利的时候,感觉队长情绪不高,就问了下是不是生病了,队长说其实是因为出现了一次人员流动,但是这次的时间点和处理的方式方法让人觉得很惋惜,也有点伤心。

我们真的做的够好了!记一次令人惋惜的人员流动

我是VC战队一个小队员,今天跟队长按常规吹牛打屁要福利的时候,感觉队长情绪不高,就问了下是不是生病了,队长说其实是因为出现了一次人员流动,但是这次的时间点和处理的方式方法让人觉得很惋惜,也有点伤心。

本来在战队管理层看来只是一次相对正常人员跳槽而已,无非是有了名气以后接触的世界更加广阔,然后希望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类似的情况我们都是送上祝福的,挥手再见亦有机会做朋友嘛,更何况这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小小电竞圈。

其实可以提前沟通谈一下的,不需要这样突然的。

我算是跟随VC战队一起成长的一份子,战队从草创初期的只有几个人,慢慢发展到现阶段获得网易官方认证、和暴雪娱乐合作举办大型比赛、入驻NGA论坛、和多玩那边进行沟通推广,再通过挖掘和交流获得一大批优秀的选手加盟并参加比赛获得非常优秀的名次,真的是付出了心血进行辛苦运作才得来的,每一个队员都是战队的宝贵财富。而大家联系在一起的纽带并不是一纸合约或者什么明确的经济利益,至少我和很大一批队员之所以伴随战队一起走到现在依靠的都是志同道合的热情和互相之间的感情。

记得战队举办大型线下赛的时候整个赛程从9月横跨到11月,期间从找赞助、联系场地、赛事预案、比赛申请、赛事推广、登记报名、选手通知、现场布置、网络直播、 设备维护、现场流程、直至最后的颁奖和成绩申报,每一件事情都是由不同的地方赶来的队员们一起完成的,而在整个3个月12周的时间里大家都是风雨无阻的, 期间没有任何人要求过哪怕一次的经济报偿。

而一个刚刚被战队在5天前耗费了大量资源进行了推广的队员,今天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经纪公司通知说“那已经是我们公司的网络主播了,跟你们没什么关系了。 ”很伤。而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小战队,队长说我们也确实没有能力和能量与这种事情做正面的抗争,只能算了吧。

媒体方面的推广(包括多玩在内的几个主流媒体都覆盖了)

炉石盒子方面的推广

NGA方面的推广

然而突如其来的事情:

当然,我也只能是在这里吐下槽,希望以后这种事情少点的好,下面是队长给的聊天截图,至于ID和账号我都隐去了 各位看官看看就知道大概情况了:

有什么事儿和经纪人说

与经纪人的对话

与经纪人的对话2

与经纪人的对话3

在我看来战队对你还是不错的,你单方面的这样做真的好吗?

相关阅读:VC战队,VC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