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激怒战对阵法师的绝对优势

时间:2023-12-27 11: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激怒战对阵法师的绝对优势

今天在《炉石传说》的一场对战中,我遇到了一个使用宇宙德的对手,他尝试挑战40战,结果却遭到了重创。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禁想:为什么40战会如此惧怕激怒战呢?

文章头图副本.jpg

这是因为激怒战在游戏中具有极高的斩杀线。只要前中期手中有刀和地标,就能保证场面不被战士所控制。到了后期,战士可以凭借吼爹、剑娘、637三张核心卡牌,轻松击败对手。此外,激怒战还能有效地针对法师的复制卡牌,让法师的复制战士在游戏中变得毫无用处。

相比之下,防战在面对宇宙德时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动地承受对方的攻击。这也进一步突显了激怒战的强大实力。

另外,带娜迦的多系法在游戏中的斩杀线也非常高。即使对手不停地叠甲,也无法抵挡娜迦多系法的致命一击。这种卡组的出现,让原本已经处于劣势的防战更加雪上加霜。

综上所述,激怒战在《炉石传说》中的优势地位已经毋庸置疑。面对法师、宇宙德等热门卡组时,激怒战都能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即使面对防战等相对较弱的卡组,激怒战也能轻松取得胜利。因此,如果你想在游戏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妨尝试使用激怒战来挑战自我。

以上是《炉石传说激怒战对阵法师的绝对优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激怒战,对阵法师,激怒战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