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个很有诚意的活动橙卡免费用!然而有萨满在凉

时间:2020-12-25 16:1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在冬幕节开启了新的乱斗“疯狂的冬幕节”,按照官方的意思,大体上是在过节的时候给大家送点礼物,但是呢,由于萨满的存在,开局就能把礼物弄坏,于是……大家一起没得玩。 乱斗的机制是这样的,在开局的时候,双方玩家的场上都会有四个0/4的箱子。将对面的箱子打碎后会随机获得一张传说随

炉石传说在冬幕节开启了新的乱斗“疯狂的冬幕节”,按照官方的意思,大体上是在过节的时候给大家送点礼物,但是呢,由于萨满的存在,开局就能把礼物弄坏,于是……大家一起没得玩。

乱斗的机制是这样的,在开局的时候,双方玩家的场上都会有四个0/4的箱子。将对面的箱子打碎后会随机获得一张传说随从,并且减少三费。那么很显然,这个箱子就是暴雪给大家的礼物了,一来是橙卡免费用,二来还能提前打出来,应该说很有诚意了。

然而问题在于,这游戏有个职业叫萨满,而萨满有张卡叫异变。而异变这张卡,只要一费就能把宝箱进化成更高一费的随从。虽然说这个宝箱本身就是个0费的,即便进化一下也不过是一费的随从而已,强度是谈不上的,但是论恶心对面,那是绰绰有余。

不夸张的说,顾影我打了五局乱斗,至少遇到了三个萨满,然后在第六局的时候,才第一次看见宝箱里到底有些什么。不是被萨满异变了,就是被萨满变异了。想要好好的收一下暴雪的礼物,那是千难万难。于是没办法,打不过就加入,你破坏我的礼物,让我拿不到免费传说,那我还能对你客气吗?

破坏礼物核心卡

首先是三张进化卡,一个异变(友方随从全体进化为加一费)一个突变(零费让一个友方随从进化一次)不稳定的异变(让一个友方随从进化一次,本回合可以重复使用),这三张进化卡在手上,别的不说,对面想要获得免费的橙卡,应该是不可能的了。

其次,由于双方玩家开局等于是有额外的八个随从在场,那么海巨人先天只要两费,面对随便干点什么,第二回合站个8/8一点问题都没有。虽然上场之后,这就是个白板,但怎么说呢,不出意外,踢上两脚不成问题吧?类似的还有9/3/4的魔古血肉塑造者,打出去之后“突变”一下,那面基本也就可以投了。

不想破坏礼物,想要咋办?

当然,如果你觉得暴雪难得给大家送礼物,送传说卡牌,哪怕只能在对局里用,这么损人不利己的事儿干多了不合适。那也有办法牧师是让礼物超级加倍的最好人选。心灵之火+神圣之灵这套combo,由于关键卡牌退环境,已经从标准天梯消失很久了。但虽然在标准消失了,绝不代表玩家就把这套神奇卡组给忘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开局就给了0/4的随从,不来翻倍心火一波,是不是就有点浪费了?

当然就算不使用心火牧,牧师在拆弹方面也是有自己的一套的,比如引力翻转这张卡,曾经野猪牧的核心之一,不过后来基本就看不见了。但对于这种0/4的宝箱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可能牧师做梦也没想到,在萨满让暴雪的送橙卡的活动凉凉之后,居然靠牧师扳平了一局。只能说造化弄人,设计师才是永远的神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萨满

全球新闻